感冒了~~~~~


從禮拜一一進辦公室,看到一堆人感冒,我就很小心...


不過,該你的就是你的(這是天理).....


當天下班,我就知道慘了~~~~~~


於是症狀慢慢發作,我也越來越不舒服...........


基本上,以合理的邏輯跟機率來推斷,不常感冒的人一感冒就會很嚴重而且會很想死.........


沒錯!!!!我就是那種人.........


而且我感冒不看醫生,我要靠自己打敗病毒......這樣身體才有抗體而且會越來越不怕感冒吧.....


咳死就咳死 ..... 反正覺得很難過的是這身臭皮囊.....我的心,可以冷眼旁觀.....反正你遲早會好......死了也算解脫,何樂不為??


今天真的感覺快把肺咳出來了.......我想今晚大概也不用睡了.....


點起根菸(不是快咳死了嗎??還抽菸??).....


沒辦法.....我沒事可做,況且我的心想要抽.......


 


每次生病,總會覺得孤單感倍增.... 人哪~~~~~真是矛盾到..........


算了,一個人來~~一個人走~~~~~ 沒有誰可以隨時陪你一輩子,只有你自己


愛別人之前,多愛自己一點,想照顧別人前,多照顧自己一點.........


所以我連自己都搞不好了,還想那些幹麻?


想想也對,至少身邊除了三隻愛喵之外,沒啥負擔......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xChen 的頭像
    MaxChen

    C'est La Vie ! max 的模界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