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歌劇魅影又來台上演,上次沒看成,這次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我訂的票是7/11(六)晚上七點半場次,提前進了場看看舞台配置,場內不能拍照,


舞台及座位的配置還算不錯,看到重點之ㄧ的水晶燈就落在舞台前方,


開演前,只見一堆人拿著樂器魚貫走入舞台前方,然後消失......... 覺得好奇的我,走上前看看,


原來在舞台前方的底下,有個空間,可以容納管絃樂隊,等呀等,


終於開演了........好期待又好緊張 (我也不知道在緊張啥@@)


一開始是昏暗的拍賣場,從一開演,就有跟以前聽CD及看DVD電影版的感覺........基本上音響聲音不錯,


這時,重點音樂落下...........水晶燈緩緩升起,整個場景從昏暗的拍賣場搖身一變成巴黎的豪華歌劇院,


由於買的位置很前面,可以很清楚看到演員的表情,看著看著,我也忍不住跟著唱了起來.......


PHANTOM從鏡子出現,帶領著女主角克莉絲汀走入鏡子的世界,


搭著船,進入地底世界,湖面升起很多很美的燭台....... 整個舞台的效果真的是優美到不行,


我猜應該是底下有 converyor 跟一些軌道所搭配出的效果,


看現場真的跟聽CD還有看電影版的差很多,基本上以前電影版的看了就很感動了......


現場看到的場景,演唱........臨場的感受,我只覺得我的雞皮疙瘩沒停過,一旁的wei 被我一直捏著.......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只覺得,這場好戲不要謝幕,我想一直坐在這裡,享受著這最優的饗宴.......


不愧是百老匯四大名劇之首,真的很好看,很動聽,雖然女主角不是我最愛的沙菈大姐,不過她的表現也很優,


還有飾演子爵那個男生,真的超帥的...........以一個男人的角度來看的話........


PHANTOM更不用說,他已經演這個角色十年了,表現上架輕就熟,聲音很渾厚,


上半場就隨著水晶燈掉落而結束..........


下半場一樣是照著故事內容前進,我彷彿進入的PHANTOM的內心世界.........


以前聽CD或是看電影都會有類似的感覺,或許是我心中適合這類的悲劇角色.........


因為自卑而自大,最後發覺現實畢竟不是站在自己這邊,只能落寞的接受...........


老實說下半場只覺得越沉重,這沉重的情緒一直延伸到隔天.........某人應該很清楚@@'''


到了謝幕.........演員一字排開,現場掌聲不斷........延續了好幾分鐘. ........


我只覺得我的手好痛.........但不自覺的........看到這群今天表現超優的團隊,掌聲不會吝嗇給他們,真是太優了.........


只有一個感想...........這齣戲,真的要去看,而且下次來,我還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