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鳥人百科全書記載,爛尾乃玩模型之危險過程,本草綱目更是記載,唯腦殘與爛尾無藥醫,


為啥會造成爛尾呢?不外乎玩太大或是技術不足,還有就是沒feeling~~


出來混模型的,身邊沒幾隻爛尾,可是無法顯現身分及地位,但是爛尾久了總得要收收吧,


首先是這隻GK,聖戰士裡面的魚怪,之前修模修一半,在好友J太郎的熱情協助下,繼續把一些細節再修整,


我也把一些細部修修補補後,進行上色階段,


這隻上色採整隻用噴槍噴,不進行遮蓋,先噴內構,再噴外部的顏色,



基本上只要控制好噴槍的出漆及出氣量,就可以噴出像以下的效果,完全不用遮蓋,



不過有些零件畢竟距離太近,就算再怎麼噴,還是會噴到別顏色的區塊內,


這個其實沒差,等漆乾再用筆塗回來即可..........




滿喜歡這種血腥的感覺 ...... 呼呼呼 ~~~



大部分的主色已經上的差不多了 ~~ 距離收爛尾的時間又往前了一步,


這隻的重點在後續的乾刷,必須用乾刷刷出層次感,否則不能看哪 ~~



接下來是上次介紹的大傢伙,在跟GK聖手J太郎的討論及施作下,把底座搞定了,


把原來的壓克力棒改成了不銹鋼棒( 感謝fox之前的提供 )


角度不像之前的傾斜了 ........ 這隻在上面待了好幾天了,支柱還沒傾斜,看來可以進行收尾動作了.....




這隻還有很多作業等待著,就慢慢做,一塊一塊零件慢慢修,某些角度還要調整,刻線重刻......


 


之前做的兩隻,青椒及悟空 ...... 完成後有幾個交心的好友紛紛問我......"你最近到底怎麼了??"


婉轉的,會問說 "你好像做的有點趕"......


直接的,乾脆跟我說 "啊你是咧創三小,做這個到底是啥啦??"


會說實話的,才是真正的好友,想不到我居然間接從模型表現了自己的心情@@


好啦 ~~ 我承認我有點混 ......... 之前做那些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根本沒心要作模型,連為完成而完成的心都沒有@@


感謝這些關心我的好友們 (版主/k大/J太郎/Ed/P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