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照片一堆,有興趣請看我的相簿)

這次去關島自由行隨意走,主要是要享受假期,放鬆沉澱一下心靈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不受行程的拘束,想去哪就去哪,也是因為關島不大,不怕會迷路吧
我們住宿的飯店在杜夢灣區域,這個地方以沙灘/飯店為主,還有一些MALL,
是關島主要的觀光區,在這裡大多數是觀光客
一走出飯店的陽台,就看到海,晚上睡覺,也有海浪聲伴眠,十足的悠閒


很多飯店內都有泳池或沙灘,特殊的是,這裡還有教堂,供一些人來個浪漫的婚禮兼度蜜月


很幸運的,這次看到一對日本人在舉行婚禮,這天早上霧濛濛,氣氛還不錯




關島的海,真是令人心醉,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很美



開著租來的車,我們到了最北邊的戀人灣(TwoLoversPoint),這裡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只能說太美了


無巧不巧,這裡也有日本人在舉行婚禮,日本人真是個愛結婚的民族~~~"///
他們包下一台叮噹車喔,所謂叮噹車其實就是當地的灰線Bus,因為他到站時會發出"鐺鐺"


戀人灣上的瞭望台,進去要收門票($3)





這幾個石碑上畫著戀人灣的故事,大概就很久以前,這裡島主的女兒許配個西班牙某王子,然後族裡面某個有為青年很賭...................氣~~~
後來就這樣那樣......留下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悲劇~~~~~


瞭望台上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另一頭是無邊際的大海,這裡算是懸崖峭壁,往下看很驚險,但很壯觀




瞭望台上另一項特色,情鎖....很多情侶會把鎖鎖在這裡,代表著堅定的愛


這是外面的戀人鐘,造型還滿漂亮的,可以拉它的繩子,會有聲音,不過有點吵





發現了一台怪機器,Ed 說那是國幣損毀機(~哈哈~),把一枚一分(cent)放進去,再投入50分費用,轉動它......哇~~錢幣變扁了,而且還有關島的字樣及圖案
其實在美國各大景點都有這種機器,專供遊客紀念收藏用


這天天氣看來還不錯,我們開著租來的車,來個小小的環島,往關島南部出發
這是租來的車,還滿好開的,在關島,對於開車守規矩的人來說是件樂事,更是種享受
途中經過的某小公園,很乾淨很漂亮 另外一邊靠海~~~~~


進入關島南部的山區,想不到關島除了海以外,山裡的景色也很漂亮喔


這天山裡的天氣不太穩定,雲層一直聚集過來,不過也因如此,更增添了山裡的美





後來山裡真的下起了大雨,也只能很不捨得離開了~~~~~~
在享受關島的陽光沙灘之餘,抽個空來欣賞關島的山區,也別有一番風味,尤其這裡遊客較少,真的可以很悠閒自在,將車子隨意停在路邊,駐足將美景儘收眼底


這次去關島吃的一些美食介紹


關島隸屬於美國,島上飲食雖帶有美式風格,但因其觀光性質濃厚,
所以其他口味的食物也不少,以滿足各國觀光客,
喜愛美食的Ed&Ann,行前已經蒐集相關資料......我只要等著吃就好囉~~
首先登場的是Tony Roma's,招牌菜是烤肋排,據說關島這家是分店,Ed 他們以前在美國已經吃過
今年台北也開了一家,不過他說台灣這家口味變調不說,價格大約是美國的兩倍....
這天是10/8,在飯店check-in之前的午餐,這家店位於我們下榻的Marriott(萬豪)飯店的對面一家飯店的附屬餐館內
聽說這家飯店還是華人開的,裡頭還有另一家有名的義大利麵店(Carricciosa),還有一家冷冷清清的韓國烤肉,一樓則是小型的購物中心
好了,主菜上桌,我們三人點的都不一樣,為的是可以彼此share不同口味的美食
Ed 建議我點招牌的烤肋排,這道菜還有分大小喔,我點的是中的(regular),聽說大的會讓你看到想吐....///
Ann 點的是海陸大餐,一隻大螯蝦加小塊烤肋排,Ed 點的是漢堡

上菜囉~~~忘了先拍照就被我啃掉的肋排,太好吃囉 ^_^ 有點酸甜,肉質入口即化,烤的將將好~~
一吃下去,幸福的味道感覺塞滿嘴裡....還有一整顆帶皮的馬鈴薯,裡面加一些起司醬料烤出來.....一整個優啊~~~~
份量十足的漢堡,肉汁鮮美~~充滿著美式風......


螯蝦....很大一隻,塞滿了整個盤子,肉質鮮美,彈性十足,因為螯蝦就養在店裡,有客人點就馬上被帶出場(應該是廚房...)
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哪......(食神出現囉.....)




誠心推薦,有機會到關島遊玩的話,這家店非去不可,太棒囉...現在想想,嘴角都會不自覺露出幸福的弧線...^_^
價格還好,肋排的話大約$20,那隻蝦比較貴,合台幣一千多吧....

接下來就是另外一家好吃要排隊的義大利麵囉--Carricciosa,當天的晚餐就決定是它囉
主菜有義大利麵,pizza,也有螯蝦,飲料是一種類似麥根沙士(root beer),雖然名稱上有beer,不過它可是不含酒精跟氣泡喔
滿好喝的,可以一直續杯
我們點了兩盤義大利麵(海鮮/墨魚),餐前還有一些麵包,我以為份量跟台灣的差不多,想不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天啊~~一定要搞的這麼大嗎??沒盤子吼~~一定要拿碗公來裝嗎??一碗份量大約是普通的三倍....(後來才知道我們叫的是家庭號...XD)


海鮮義大利麵,說真的,料豐富又新鮮又實在......好吃
很有名的墨魚麵,不過有人說有股腥味,我是覺得還好,應該是食材很新鮮
基本上點這道菜要有心理準備,吃完後形象全失,整個牙齒變黑,嘴唇像是上了黑色口紅似的
而且副作用是..........回去拉出來的是黑色的@@,這個本人可以證明,我在之後的三天,拉出來的都是.......


不過份量實在太多,根本吃不完~~不過仍然覺得很滿足
回程前一天晚上,我們再度光臨這家店,這次點的是青醬口味,有九層塔的味道喔,口味我覺得很清爽



既然來到了美國領土,不試試本土牛排就對不起自己囉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一號公路旁的lone star steak,Ed 說這是德州來的.....聽說德州蝦小都嗎很大~~~真的嗎??
一看到menu,哇~~~超便宜的,我點一個店裡推薦套餐,16盎司(正港美國牛喔~),算算台幣才七百多
馬鈴薯可以選擇要炸成薯條或是整顆加醬料去烤......嗯~~~太幸福了~~不過還好只是來這裡玩幾天,要是住在這的話,一定會變成美國大哭呆
Ed 說這家店應該是考慮到觀光客的食量,不然真正的德州size,大概一看到就飽囉,沒辦法~~德州蝦咪小攏嗎大~~~~

差點忘了介紹飯店內的免費早餐,我們住的是Marriott,早餐很豐盛喔
大部份以西餐為主,每天早上都可以吃到飽,而且環境很好,可以坐在戶外,一面看海一面享受喔~~
還要介紹一個很好吃的小吃,在Ross這個shopping mall內,有一家賣巧克力的店,它是拿一整顆青蘋果沾巧克力,外面再裹一層榛果
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新奇又很好吃

在關島,會看到很多的Taco Bell,很多連鎖店,幾乎每個賣場內都有,這個主要是以墨西哥食物為主
我們到macys內的一家,我點了牛肉捲,墨西哥捲的皮有兩種,軟的跟硬的,不過都是玉米做的,味道還不賴
一面吃的時候,Ed 賊賊的問我味道如何,我說我可以接受,他說這樣的話我在墨西哥不怕沒東西吃了
為什麼???他說基本上正港的墨西哥人是不會到這種店來吃,換句話說,這種連鎖店的口味是被墨西哥人幹瞧的~~~
他吃過真正的墨西哥料理,那才是王道啊~~
macys賣場內的餐廳充滿了異國風情,日本料理 韓國料理 港式料理 啃~~居然還有台式自助餐...///
在台灣貴到哭爸的醉爾思冰淇淋,在這裡跟小美冰淇淋差不多價格(沒那誇張哪 只是形容詞罷了~~)

總之,在這裡呆的越久,體重就一直上升,太危險的地方,餐餐都是高熱量
不過真的好~~~好~~~~吃.......難怪 Ed 在美國體重會破百.....


關島另外一項值得玩的就是實彈射擊啦~~~~


10/9中午,好友Ed 照廣告單上的指示,打電話給T.O.R(當地一家滿大的射擊中心)
問妥相關費用及行程,嚇~~費用滿貴的,畢竟今天打的是戶外靶場,還專車接送
下午兩點,一台小巴士就來接我們過去,老闆叫Frank,是個很幽默的人,同行還有一位助手,好像是日本人,名字忘了
先到他的店挑槍,大大小小的槍琳瑯滿目



收費是這樣算的,租槍費+子彈費,長槍比短槍貴,口徑大的子彈比小的貴
選了半天,我選了九0(點三八)/四五/麥格農點四四(左輪)等三種口徑,子彈各一盒(各50發)
因為我一次打三盒,老闆優待不用租槍費(但是還是很貴,因為這150發子彈要價就$265....)
Ed 挑了四五,Ann是女生,較適合小口徑的點22,挑選完畢,一行人上車
經過峰迴路轉後,到了位於半山腰上的靶場
將槍隻陳列,準備裝彈射擊,記得要帶上耳塞
首先上場的是Ann,很認真的裝彈,射擊,架勢一流,Frank一直在旁邊稱讚她,打的太好了....


實彈射擊真的有其魅力,子彈經撞針撞擊後產生的爆發力,從槍管內激射而出,後座力從手掌傳到手腕,直透心底....爽
我選的槍裡面,後座力最強的是左輪,因為它沒有滑套可以減低後座力,不過他的威力非常強,靶場一個鐵板當場被他擊中後飛掉~~
四五的槍,我忘了我選的是哪隻了,打起來跟以前部隊內軍用的四五差不多,不過比較準就是了
九0的是貝瑞塔,沒啥後座力,大概是先打過左輪了吧
150發的後座力果然驚人,我的右手掌打到脫了一小塊皮,手上都是煙硝味,還有火藥

Frank 叫我們留十發子彈,原來他很用心準備最後一個項目,拿四個人型靶,內有五個目標,在最短時間內射擊
Ann 的成績很嚇人,連老外都看傻了眼.....Frank 一直說她是killer
的確,在她的射程內可以瞄哪裡打哪裡,Ed 說以前他們在美國就帶她去打過了,號稱點二二女王.....看來果然如此,老師說的對,千萬不要惹到女人~~

被我們三個摧殘的很可憐的靶場,保齡球瓶東倒西歪,有些球瓶是固定的也被我們連根拔起,地上有好幾個汽水罐,平均一罐大概被打了三槍
還有一個類似瓦斯桶的物體,被我的麥格農轟到飛起來,打之前還看到一隻青蛙在跳,不知道牠是否還殘存??
比較圖,上面是打之前,下面是打之後,太狠了你們這些人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隔了一天,晚上我們在飯店對面的餐館(就是那家有名的義大利麵)吃完晚飯,去了附近的室內靶場
去的時間很剛好,他們快打烊了,所有的費用半價,我挑了一隻傳說中的沙漠之鷹(Desert Eagle),子彈16發,$20
靶場內的人員帶著我們先到一間小房間內準備講解安全規定,裡面還有好幾個小日本
一進去,Ed 跟帶頭的黑人說明我們以前當過兵,打過實彈(而且昨天剛打過),還有我們是下士及中尉退伍
老黑二話不說,直接很客氣很禮遇的請我們到靶場,只留下一群錯愕的小日本....."na ni(什麼)...do shi de(為什麼)......"他們一直在抗議著
哈哈哈....叫你當兵你不當吧,老師在說沒有在聽嘛,乖乖上你的安全規定吼~~小日本
沙漠之鷹的威力還滿驚人的,只是比不上麥格農,不過打起來也不錯,滿準的~~16 顆內有一顆打在正中
Ann 再度發揮女王的威力,顆顆命中九分以上的位置
Ed 在我的游說下也嘗試了沙漠之鷹,打的比我還好耶,他說後座力比他想的還小
我是覺得還好,已經經歷過麥格農點四四洗禮後的右手,對其他手槍已經沒感覺了~~哈哈
打完等待的同時,終於見識到小日本的槍法,哈哈哈~~只能說好笑
站也站不好,打出去還會被後座力嚇到,真是夠了~~
還看到一個豪邁的日本阿伯,太優了~~從小槍到長槍都嘗試,應該說阿伯是來燒錢的吧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散彈槍的威力,嚇~~整張紙飛起來,上面密密麻麻的彈著,真的跟蜂窩一樣
打完後,將靶紙給櫃檯的老闆,他會用紅筆幫你評分,我是B+,Ed 是A+,當他看到Ann的靶紙,嚇了一跳....一直讚美她太優秀了
我看你們兩個可以考慮改行囉~~~我當經紀人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