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根本就是個惡性循環


東西越買越多,越作越多~~~ 在空間有限下,來賣掉些東西好囉~~


之前已經清一些盒玩扭彈類的,還有一些不想作的模型,現在把完成品也清一些吧


( os : 之前賣掉那些錢,不是又去買新的嗎?? ) --> 所以我才說是惡性循環呀 ~~


這個相簿有三隻 , 點我->出售中的完成品  z-plus 折線迷彩版 / DOM / Z 1.0 , 都是 MG 的


實物已照片為主,像一些多餘配件,如果照片沒有,我應該就沒做(當然屍體也不知道到哪去了@@)


那隻 Z 胸口左邊黃色領盤有一小塊藍色(遮蓋遮不好造成的).......能接受再買囉 ~~





還有這隻薩克2.0版 , 紅色的那隻喔~~綠色的太重鹹,怕人客腰子受不了 ~~


紅色的內構有作出來喔 ~~~自己看照片囉 ......




1/144 Ex 鬥狼 ~~~ 更多照片


這隻鬥狼已經被我粘死了~~所以不能變形,手還是可以動,替差的那塊零件也不見了~~不過兩支機槍不是原盒所附的~~


反正就賣照片內容物就對了 ~~~~



1/144 OGGO ..... 更多照片



第一階段大概就這幾隻 , 至於價格 ~~~~有興趣的請留言吧............還是到我的賣場下標囉


留言請著名您要哪隻還有您的預算 ( 開太高我會幫你降,太低就@@ ......)


至於運送方式,基本上以宅配運送,我會另外包裝 ~~ 如果因運送導致毀損....一概不負責


另外還有一些等回家再拍照囉 ~~


如果對我其他東西有興趣的,也可以洽談 ~~


注意事項 : 我大部分的完成品都在高雄,確定有人要的話,我再回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