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總有個起因滴 ~~ 就因為看到了一張圖,讓我有了初步的構想,想改隻"薩克鋼球"~~


一些薩克的零件,感謝人很好的展哥fox提供 ~~


一般人要改東西,都會先畫設計圖,但是我對這沒輒,我的圖都放在頭腦裡,邊做邊改,


一來是因為我畫的東西,美術老師看了想捏蛋,街坊们看到了會以為是這期的明牌@@


二來是因為我當下畫的,常常做出來又不是這樣 ...... 所以還是算了吧 !!!


先把鋼球本體組一下,套個薩克頭跟尖刺(紅色的是PG的),



裝隻薩克手,展哥給我這盒沒PC件,只好自己想辦法塞,手掌上方那塊零件要削掉一些,比較好活動,手指切開,讓五指都可動,



手跟本體連接處,用AB土塞滿,再裝上球關,再用空心管連接延長的部份,



這樣 ~~ 手就裝上囉,



因為五指可動,就會想擺這姿勢 ..... 我怎麼啦??還是大家都會這樣呢??



這隻當然不是裝個手就了事,依目前頭腦內的圖,還有一些東西要加@@


總之 ~~ 慢慢來囉 .....


還有一堆爛尾 ~~ 這禮拜都在假組,KA版的RX-78果然帥氣,不過內構是1.5版,多少有限制,想再加些東西,塗裝應該不會太乾淨,



那隻獨角獸,其實買的有點莫名奇妙,買回來還馬上組好更是莫名其妙的莫名奇妙@@


POWER GM ..... 想改個盾牌,改完就可以上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