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玩這隻薩克,把主色上完之後,用牙刷及棉花棒將遮蓋的部份弄掉,


主色分為三個部份,白色淺灰以及深灰色,


接下來開始舊化,首先先用油畫顏料加田宮琺瑯漆wash,外裝甲全部塗滿,放個一天,將其擦拭掉,



擦拭時,注意方向性即可,擦完後,開始組裝,


先組個上半部看看,還滿像回事的 ...... 呵呵~~




整隻組好後來看看,猛一看滿有fu,遠看還不賴,近看@@真是有點亂,


反正這次是實驗用的,特意作的誇張一點,重點是了解顏色變化及舊化工序即可,




接下來還要繼續舊化,走一步,想一下,再繼續下一步囉 ~~


 


作模型這回事,對我來說,是充滿著無限樂趣及可能的興趣&嗜好,


以前總覺得,想把這種樂趣分享給想做的人,但在歷經幾次之後,我還是覺得,找幾個聊的來的,技術不要差太多的,敲個虎爛交流就好~~


之前,看到剛玩模型的新手,做的跌跌撞撞的,總是會想拉他一把,畢竟自己也走過那段,當時也希望有人可以敎我,


不過有心想玩的我,還是會自己想辦法呀 ~~ 沒人敎又怎樣??比較晚搞的好而已呀,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一對夫妻在看著日本的節目 "搶救貧窮大作戰",


老婆一直抱怨著那些所謂的"達人",對那些可憐兮兮,幾乎快倒閉的店家老闆嚴厲的教導態度,


只見老公回了一句 "人家憑什麼要敎他呢??"


說的真是好,那些在節目上幾乎快倒閉的店家,會搞成這樣,還不是自己浮隆共,這樣的局面是誰造成的??


敎他們的達人,可是將自己成功的技術不保留的提供出來,媽的還是有人學的雞雞歪歪的,


讓我想起了之前聽過的話,"像你們這些會玩模型的,為什麼不多敎一些人呢??這樣台灣的模型技術才可以追上日本呀...."


多理直氣壯,多他老木的老木的一頂大帽子呀 ~~ 聽的我都想拉個屎囉,


我也不是沒敎過,結果捏??結果捏??我他老木的能說就是這些王X蛋搞的台灣模型技術鳥掉嗎??


也好啦 ~~ 我現在已經下定決心再也不敎人了,大家好友技術交流交流就好,


再說,我也還在學習階段,還敎人哪 ~~ 別鬧了啦,


敎人作模型,老實說,新手有心要學,會省去很多無謂的 try & error 的時間,但是敎的人技術不會提升,


技術想提升,還是多看高手的做例&自己多做,多跟技術差不多的人討論,從別人的經驗去歸納出比較清楚的路,


當然有幸遇到比自己技術高的人的話,從中挖的到寶,那還真是福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