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奇妙買的HG獨角獸破壞模式加1/48頭像底座,居然也莫名奇妙完成了@@


這隻零件不輸某些MG,還真喵喵的多,好處是~~ 幾乎不用作無縫,修湯口及表面處理好就上色囉,


這次以不同底色做偏差,底座以黑底白主色,機器人以藍底白底色,



照片看不太出來@@ .... 相機功能有限,



以藍色上墨線,滿特殊的,原本裡面的透明紅色零件,我把她噴成透明藍,


其實不太好遮,噴了好幾次都蓋不掉,後來加了點純色靛青才搞定,





讓一些玩家想捏蛋蛋的頭像底座,之前只是個雜誌附錄,居然飆到很離譜的價格,還有人翻成GK呢~~


當初花錢買的人,現在大概恨死了笨呆吧 ~~



底座的領盤中間需要遮蓋上色,我覺得底座獨角獸模式比較好看,所以把角黏死,


 


最近都會不經意聽到某些試圖以烏龜扳回一城的正義人士的話語 ~~


"不是今年要做的,年初都搬來了嗎?怎麼開新的做呢??"


"不是要收爛尾嗎??還買新的來做??"


"有沒有一點追求呀??我都懶的批評你~~"


其實我也知道啦,只是作模型,有時後靠的就是 "fu" 咩 ~~ 一時興起,就買了就做了,這很合道理也很合邏輯吧,


計畫當然要先做好,只是都會有變化,只要心中保持著對模型的熱誠就好了咩,


所以之前的爛尾,想改的鋼球,不是不做 ~~ 只是暫時找不到感覺,


這邊摸摸,那邊弄弄,那那邊再買買 ~~ 這也是作模型的樂趣之一呀,


上上禮拜展哥幫我整理殺肉件時,翻出了一盒假組好的薩克2.0,這真是太神囉 ~~


剛好腦袋瓜內有個構思想試試,作模型就是這麼好玩,手隨心轉,心隨意動,想做啥就做啥,



只是呀 ~~ 模型店還是別亂逛,上禮拜不小心又買了2盒初版的小惠惠跟獨角獸頭像的另一組@@


小惠惠太可愛了,因為想改些造型,再加上價格ok,拿個兩盒算剛好吧,要不是那天還要修理車,我還想多拿兩盒呢....


至於獨角獸模式加底座 ..... 因為只剩一盒,就~~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