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玩的掉漆實驗,在經過後來的淺色wash,黑鐵色乾掃後 .........


突然沒想再繼續下去的fu ..... 於是,就先這樣子囉 ~~ 算是某階段的成品,


等哪天感覺來了,再來想想後續吧@@



薩克還是舊舊的,比較有味道 ~~



希望哪天技術到了,再將應該屬於你的靈魂給你,現在看起來就像是個軀殼@@





白色經過洗洗刷刷,某位眼睛有罪的人士說像是無花果色@@



最近又開了一堆模型,爛尾數持續增加中,不過我好像又到了倦怠期 ..... @@


看著散落四處的模型堆,我卻想著想到外面去透透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次還是做一隻就好,不要這也想做,那也想改 ~~ 還想實驗咧!!!


不過,我想~~我還是改不了,爛就爛吧.....你咬我呀~~


等我閉關一下下,恢復查克拉之後,還是會繼續 ........ 嗯嗯 ...... 繼續爛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