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模型之神嗎?? Yes,I do ..... 正如同我相信小鳥神般,模型之神確實存在滴,


你是否曾有過,突然想做哪隻模型,或是逛模型店時,無意間買了新模型,然後回家立馬作好的經驗呢??


這就是模型之神的神蹟哪 ~~ 讚美祂吧 .... 模你喵個路亞 ~~


或許是我最近太精壯,老是感覺到祂的存在,老是收到祂的指示 ~~


前幾天逛模型店,本來想買獨角獸加整備台的,突然有個聲音響了起來,


"不~~要~~買,那麼想玩整備台的話,去做你的PG GP01" ......


突然間我愣住了,轉念一想也對,後來想想不對,我的PG GP01放在高雄呀@@


後來聲音又出現了 "不然做FAZZ吧~~"


MG FAZZ 想當初一出來我就買兩盒,後來一盒讓渡給好友 K 大,就這樣,特地麻煩K大從秘密基地翻出來帶來給我,


先看看盒面,很有份量的大傢伙 ~~ 後來又出了灰色的,差在頭部及一些小地方,當時因為已經買兩盒,所以就pass ~~



內容物,零件一堆@@




這把槍還真是 ..... 大呀 @@,記得很久以前,我玩過1/144的,當時就是愛上了這把槍,



在模型之神的加持下,這兩天窩在家裡假組,邊組邊跟好友美術老師及J太郎聊天,


才發覺這盒是2000年出的,天哪~~~不知不覺這盒已經被我放了十年了@@,時間真是項可怕的東西~~


組起來後看看,噁~~好像廉價的塑膠玩具哪@@




後面的背包,還真他喵的大~~



Top Gun ....... 好大一把槍@@



畢竟是十年前的東西,一些地方要做無縫,零件旁的溢料也比現在的多,分模線也是,


看了一下以前買的鋼彈前哨站的設定資料及作例後,這隻有些地方要進行修改,


假組完後,抽根菸看著,思索著接下來要進行的工法,我大概知道模型之神為何要我做這隻的用意了,


以現在的技術,要完成她不是問題,小改一番也還好,幸好十年前沒有一時衝動做這隻,


越晚被我做到的模型應該是越幸福 (實驗的除外啦@@) , 畢竟現在的技術比起十年前,可說是不能同日而喻,


相信你心裡的模型之神吧 !!!


話說信耶穌得越南新娘,不信嗎?? 以下有圖為證 .....



太可惜了,才越南的@@...如果可以得像瑞莎此等的烏克蘭新娘,那我不睡覺都要去找耶穌 ~~~~~


那信模型之神會得什麼呢?? 是爛尾~~~ 一堆的爛尾,


但是爛尾不是壞事喔,是祂要你等技術好一點之後再繼續做,做的更漂亮啦,


你相信模型之神嗎?? 從現在起,相信祂吧!!!! 讚美祂 ~~ 模你喵個路亞!!!! 阿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