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做下去,就持續進行吧 ~~ 這是目前對這隻千陽號的態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居然有這麼大的耐心,把時間都花在她身上,


好了 ~~ 遮蓋的部份已經噴完了,接著就來舊化跟小地方筆塗囉 ~~


首先來洗個澡(wash),將大部分零件塗上田宮調稀後的咖啡色,




就像這樣,髒兮兮滴 ~~ 這部分因人而異,對我而言,這隻如果單純噴上顏色其實也算是一種製作方式,


只是當我看到白色時,我的感覺是,如果表現出純白,好像會變的很呆,所以要加點顏色變化,至少多點斑駁感~~


所以除了舊化,之前我也做了點偏差色 ,



甲板等木板部分,表現些新舊差別,所以某些部份只洗一次,其他的就多塗個幾次,



擦拭完,再乾掃,就會變這樣 ~~



帆的部份,跟之前梅莉號一樣,用本來的射出顏色真的很呆,要讓它帶點帆布的感覺,


上次噴淺咖啡色,這次咱們就來點米黃色囉 ~~



貼上貼紙,這次沒貼反沒鳥掉了,不過還是有點defect~~殘念@@


要如何檢視水貼貼的好壞??很簡單,貼完待乾後後噴上大量保護漆(透明消光都可以),就看的出來啦.....



一堆要筆塗的東西,門還有門框(白色及紅色),窗框(金色),橘子樹上的橘子~ 這些是經過洗刷後再筆塗



這些也是,之前擦拭完,保留下天空藍的部份,再噴上保護漆,用琺瑯漆筆塗,超過了再擦拭即可,



之前把所有圓形窗戶都挖空,在所有部份都上完色後,準備一隻圓棒,用砂紙磨個倒角,再上天空藍,



接著塞進去,就變這樣啦 ~~ 是不是變豐富多了,只是,這動作得重複30次,因為總共有30個圓形@@'''



作點讓自己暫時開心一下的事,把獅子頭組一下,呵呵 ~~ 我已經開始想像完成時的模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