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 ~~ 燒滾滾的武者摩亞屈,禮拜六到貨馬上去拿,回家就立馬開盒作下去啦!!!


先看看盒面,滿大一盒的,跟頑馱無差不多大,盒面還有個圓形貼紙寫初回限定,


原來是裡面多送一張號稱是和風的貼紙,打開一看~~原來是這個@@



這是沙小啦??還是撕撕貼耶~~送這種東西對我來說跟廢物沒啥差別,不過看了說明後,原來這貼紙還可以染色耶@@


今天下雨,也不想出門,於是繼續組 ~~ 終於把本體組好了.... 滿大一隻的,用尺量量到頭上的角約25公分,



頸部跟腰部的關節有點鬆@@




裝的正開心之時,突然一陣涼意襲來@@


原本以為鍍金零件用砂紙磨掉就好,但是看到圓形的這幾塊 ~~ 暗 ... 這要如何磨呀??


而且裡面部份要上黑色,笨呆倒是一如以前的鳥樣,只給張撕撕貼以及細部的轉印貼@@


有想過用海綿砂紙磨掉,不過我會先試試漂白水浸泡,根據好友J太郎的說法,


笨呆的電鍍超他喵的優,得用沒稀釋過的漂白水浸泡一周以上,這也難怪我上次只泡三天沒效果@@



嘿嘿 ~~ 裝上武器囉 ......



武器叫什麼虎鐵丸/閃光丸/昇龍丸 ..... 有人說聽起來像是壯陽用的,哈哈!!!!!!



看到這些閃亮亮的電鍍件,我就火大 ...... 為啥不能跟之前頑馱無一樣來個塑膠大便金色就好,


至少我不用磨的半死,笨呆我知道你要照顧無能人士,但是也為這邊要噴漆的人士想想好嗎??


電鍍件雖然有些有隱形湯口,但是部分剪完湯口後還是會有痕跡呀 .....


抗議啦 !!!!! 再這樣下一隻我就不買了 .... 不然分成素組用跟塗裝用好唄??




這隻之前有人想委託代工,不管要不要接,我還是會先完成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