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號稱1/144模子開的最細的鋼彈模型,剛出時其實我不是很有興趣,


後來某次去高雄欣亨逛逛時,不知要買啥的狀況下把他買了回來,


剛好最近對初剛有莫名的興趣下,趁著過年,先把他組了起來看看 ~~


盒面,這盒從盒面到裡面的零件的說明書,整個搞的有點像是精品類的fu,



假組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因為零件開的很細,比例又不大,要小心零件千萬不要掉到地上,


否則很難找......老實說,我掉了兩個,找了快一小時@@


花了好幾個小時,終於組好了,這盒假組的時間大約是組黃金梅莉號的3倍@@




跟之前組好的1/100 KA版初鋼比較,成形色優很多,光是白色就幫你分了三種顏色 ~~



既使如此,我還是無法玩利用成形色假組上墨線噴消光完成的方式,還是乖乖整個上色比較優吧,


武器裝備一應俱全,整體而言算是一盒滿優質的模型,當然價格也比一般的HG的貴多了~~



核心戰機,比一些MG的好看多了



今年也不知怎麼搞的,自從請美術老師幫我把之前完成的一年戰爭版初鋼從模型店拿回來後,


我突然好想做一系列的初鋼,這某人口中"白色的傢伙",在我看來,還真是充滿回憶的機體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