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去模型店,不小心"又"買了好幾盒模型,


昨天在工作室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做哪隻,於是把這盒拿來翻翻~~


外盒,看起來有點份量.........



盒子右上角寫著"買模型送盒玩",但是送的為何是七龍珠的特蘭德斯呢??????


笨呆.....還是說雙尾,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看了一下,雖然盒子有點大,但是仔細確認,其實零件數不多,於是手癢的將他開下去做了@@


搞了沒幾個小時,就假組完了,還滿簡單滴 ~~



好 ...... 好 ..... 好白的素組,幸好帆上跟旗子上的骷髗頭有水貼可以貼,不然這隻我不會買滴,



後方那三棵樹還真是鳥@@ ..... 每棵由三個零件組成,零件間的縫隙還真是他喵的大.....


看來得去找找鐵道模型用的樹囉 ~~~~



主角人物,這得用筆塗表現,還真的考驗我的眼力@@



其實我玩模型以來,船艦系列我幾乎不碰(印象中只做過一隻潛水艇),只是這隻真的太吸引我了,


模型咩 ~~ 好玩就好!!!!


喵了一下旁邊的這隻謎之生物,這到底是啥米東東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