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奇奇模型小王po的 "鋼鐵人12吋玩偶收藏品分享",突然想起我好像也有那麼一隻12吋人偶,


基本上,我很少買完成品,這隻12吋人偶還不是用買的,是跟高雄欣亨老闆換來的 ~~


現在想想,幸虧當初有換到,不然這東西現在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曾託人去日本找過,沒有就是沒有,其實我最想要的是他後來出的憲兵版,


話說這隻也換來3~ 4 年了,不過我好像都沒開過,今天就開來看看唄 ~~


外盒,這是TAKARA TOMY出的 ~~



最外面還有一個紙箱 , 是的 ~~ 一箱裝一隻...........



內容物,左邊是武器,右邊是人物,人物下面兩格是空的,為什麼呢??


看了一下,暗!!!那兩個東西日文叫做"別売",買的到才有鬼啦!!!



左邊是說明書,右邊是一張介紹人狼的卡片,那個三頭鳥的徽章還真漂亮!!!



把本體拿出來 ~~ 帶上太陽眼鏡,眼鏡是可動式的,身上的皮衣,還真的是皮的~~滿有質感滴,


全身關節都可動 ~~



老屁股看到這個就懂了吧 ~~ 招牌的德軍鋼盔帽跟"紅眼睛",



鋼盔內側還有扣環,紅眼睛內也是,可以穿戴上去,不過我不想戴到本體上,這隻想好好收藏 ~~



武器一覽 ~~ 還有背包(通信器),



這把軍火之王的槍套,還有木紋,而且還可以打開,超有質感的啦 !!!



今天總算把它打開好好的看過了,不過這隻好像表面有上蠟,摸完後手有點澀澀的,看來下次要把玩時,要戴手套囉!!!


PS : 奇奇小王,先給你看看照片,改天再帶過去給你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