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萬代要出這隻Nu鋼彈時,我就開始注意相關訊息,並且期待著發售日期,


就是今天 ~~ 終於拿到啦!!!


先看看盒面,有在玩鋼彈的大概都知道,盒子只要是白色的,就代表著她是日本大師卡多基的設計版,


也就是俗稱的 Ka 版,不過這隻我倒是有個小小疑惑,從盒面上看來,Nu鋼是吃到獨角獸的口水嗎??



零件還真他喵的多@@,有附底座,那個透明的綠色零件看了有點令人擔心,果然是吃到獨角獸的口水.....


聽說還會出個配件包,把兩邊的方連武器搞成對偁.......噁~~這東西基本上是騙不到我的錢滴,



萬代很難得的附水貼耶 ............ MG附水貼的很少,頂多就轉印貼,



而且還附海報,別傻啦~~這是奇奇老闆娘送的店家廣告用的,感謝啦!!!



貼在工作室,看了就想作模型,是吧???



這隻賣點之ㄧ,號稱五指可動,一體成型的零件~~~



零件很多,裝了一晚上,也只完成上半身,本想利用明天回家時帶回去裝,不過零件太多,等回來再繼續吧~~



整體造型看來,滿有立體感的,多了很多裂甲的風格,關節設計也很強,可以出PG了啦這隻~~~


眼睛想發光的話,跟馬拉賽一樣,要去買個電池座,裡面有留空間可以塞,



可動性十足,肩膀裂甲後果然露出了獨角獸的陰影@@,卡多基大師~~請問您是有多愛獨角獸啦??


阿同學要是看到裂甲的Nu鋼,大概會想扁人吧 ~~ 哈哈!!!


不過幸好可以選擇收起來不露出這詭異的透明綠,我還是忠於逆襲的夏亞中的Nu鋼原始風味,



每個指節(三段)都可動,不過把玩時不能超過某些角度,否則零件會掉下來(尤其是每根手指的最上面那節),


這種設計的缺點大概就是握力了,所以拿槍時必須要扣住手掌中間凸起的零件,



雖然是貴了點,不過滿值得的,畢竟是個人喜歡的機種,


Nu鋼可是我懂得如何"真正作模型"後,第一隻作無縫及噴漆的模型,當時買的那隻也是1/100的,


很久以前了,那時腳的內構還是金屬的,盒繪是超美的油畫風格 ~~~


多年以後,再看到Nu鋼以這種造型呈現,滿感動的,之前出的MG Nu鋼,就真的是.......你知道的!!!


幸好後來有出 Hi-nu GK 改套,那隻就殺去作改套了,雖然還沒完成啦@@


今年,算算也完成了不少隻,雖然整體看來庫存沒有明顯的下降趨勢,我想今年就以這隻當結尾囉.......


搞不好會跨年,還在思索配色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