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完成了高高的海牛後,期待中的萬代牛鋼卻要到這週才來@@


等待的這段期間,如果做之前假組好的那些,又怕時間來不及,看了看好幾堆模型後........


好吧~~既然都要來個牛味的冬天了,於是把之前假組好的模魂SD拿出來改,改多少算多少囉....


看看這張圖,有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這是之前組完未改的鳥樣 ~~~~~~~~~



那以下看圖說說故事囉,首先這隻讓我看了有點礙眼的就是頭部啦,整個面具縮進去,太鳥了,


先在裡面塞些AB土,把臉給露出來.......




接著一樣用AB土延長頭部上方及下方,



後面也加厚了些,這個角度看來,上方那根似乎角度有點偏上,還在想要不要改@@



下巴那塊延長,裝上後臉就露出來啦~~~



把頭翻過來,這裡也要改一下,原先跟頸部接合的孔太後面,重新挖一個,然後拿個多餘的PC件,


修一修後塞進去,這樣裝上後就不會2266啦~~~



由於下巴跟頭部後方延長,裝不進原先的頸部,這時先把頸部零件往上抬,但是這樣又會造成這地方的空洞,


所以 ~~~ 把周圍也增加,先用塑膠板打底,再用AB土裹上後塑型,胸部兩塊零件也墊高,




好像少了點啥??再挖兩個斜斜的洞,裝上銅棒,



這樣裝上就好啦,臉部兩側的刻線,越看越醜,於是補上後打算重刻~~~



另外就一些地方加個細節,肩膀兩側,原本裝上後有兩個洞,我想沒有人會想補這種地方的無縫吧@@


於是找了些補品跟塑膠板補上 ~~~



小腿這邊也是,我平時都會買些壽屋&wave的改造用品放著,以備不時之需........



燃料管尾端很平,一樣加些改造品~~~



背後這根,內側裝個殺肉件還有塑膠板,



另一面就裝個改造品囉 ~~~ 看起來還不錯,而且省了很多不必要的無縫時間,



背後的浮游跑主座,覺得太平了,加三個改造部品 ~~



作模型,我其實不喜歡改造,因為很容易會越改越大,甚至爛尾@@,我還是著重在顏色上,不管鏡面或舊化,


而且我的改造都是邊想到就隨性的動手下去改,個人是很少畫啥米設計圖的,因為畫了也是白畫~~


還有就是技巧有限,來來去去就這幾招,這次會想改,老實說大概不知道哪根筋錯位了@@


"反正還有一盒,大不了爛尾".........我是抱持這種非常"正面"的想法下去做的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