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禮拜回家時,帶了另一隻SD Hi-Nu 回家假組,剛好跟改的差不多的這隻比較一下 ~~




頭部改的滿多的,後面那塊得再縮短些,不然會影響背後那根的角度 ~~



加了細節後,是不是變的更細緻了~~而且不用補中間那條難補的無縫,



方連武器的尾端,居然是中空的@@ 拿膠板補起來,上方也增加了些細節,



後來假組的這隻,大概也會增加些細節,到時後一起做,搞個不同顏色來玩玩囉 ~~~


 


接下來 ~~ 經過這幾天的奮戰,終於把 MG Nu鋼假組完了,零件還真的有點多~~


本體部份,真要給個評分的話,我的評語是,內構ok,這次內構用的是PS件,有別於以往的ABS,


可動度ok,手的握力果然弱了點,右手拿槍拿久了,多少會下垂,


分件也ok,除了槍的下半部要作無縫外,其餘應該都不用,


外型上 ~~~ 我覺得腿的比例似乎長了一點,



來看看背後,小腿後方分為兩個噴射孔及掀開式的裝甲,是滿有型的........



組裝背後的方連武器前,有點擔心他到底撐不撐得住,畢竟以前舊版還是MG版本,腿部都用金屬增加配重,


不過裝上後 ~~~ 橋一下角度是可以站的住,看來這次的分離式PS內構還滿不賴的,



不過還是有缺點,方連武器的串接上,強度根本不夠,鬆垮垮滴........到時用快乾黏住應該是可以,


依照個人的作法,到時方連武器大概擺再一旁當配件,我還是覺得本體就很好看了,



其實,萬代還有個貼心的設計,背後的背包可以換成另一型態,可將方連武器裝在兩邊,


也就是一邊三個,這樣或許平衡感會更好,不過我老是覺得這樣很怪@@



今天又發現另一個缺點,在拆下來準備要修整零件時,突然覺得 ~~ 不好拆@@


是零件分太細了吧??還是對要上色的人的懲罰呢??@@


我想這是萬呆的陰謀吧,就要你玩素組就好,裝上就別再拆了,趕快去買下一隻~~


老實說,以這隻細膩的程度,素組上個墨線,貼完水貼噴個消光漆,其實完成度就頗高了,


不過這種事我做不來 ........ 好手好腳的幹麻去做些失能人士做的事呢???


一盒近2張小朋友的好物,總要好好的完成她才是吧??? 不然對不起小朋友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