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310.JPG

前些日子,在工作室看到好友買了這隻GK,當下我就覺得很好看,近幾年已經很少作人形GK,但是這組的整體感讓我非常喜愛 ~

DSCN7301.JPG

由於他也沒有馬上要做,看我很喜歡,於是就先將她轉讓給我,他再去訂一支新的 ~~

DSCN7303.JPG

這套件裡面包含的元素滿多的,除了人物外,還有兩隻貓,地台跟背景的樹,還有燈籠 ~~

DSCN7304.JPG

我先由人物做起,為了表現出絲綢感,衣服噴蓋亞的魔幻珍珠白,後續再以深淺色進行wash ~

頭髮用了好幾種不同的咖啡色,最後再乾刷,眼睛先用水貼,但這款內附的水貼很模糊,白點須重新點,

眼睛周圍用些透明橘黃色染色,擦拭多餘部分,睫毛就稍微的補一下,讓她更有立體感!!!

DSCN7305.JPG

DSCN7306.JPG

兩隻貓,衣服的部分噴塗,其餘就筆塗,wash 乾掃 ........... 鬍鬚是自己種上去的,利用膠條加熱拉絲,再本體上鑽洞黏上即可 ~~

DSCN7307.JPG

死人頭,就隨便噴個米白色,一樣用各式顏色wash 乾掃  染色.......... 等等

DSCN7308.JPG

樹上燈籠感覺少了點啥? 於是用宣紙將其內部黏上,看起來還頗有回事呢 !!! 可惜我不懂如何裝燈,不然裡面裝個黃光的燈,應該會更有fu啊.........

DSCN7309.JPG

我很喜歡這整體的氛圍 !!!

DSCN7310.JPG

櫻花比一般套件多了一倍..............因為後來朋友把他的給我,他想做葉子........

DSCN7311.JPG

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這隻是百鬼夜行裡面的"宵侍",所以這漂亮的妹子是女鬼吧???

做完這隻,其實滿開心的.........一開始作的時候,其實有點擔心會做不好或是無力完成,

能完成,看起來還不算糟,有點小滿意 ~~ 看著自己的作品並樂在其中,這也是做模型的樂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