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台南來已經6~7年了吧,跟其他住過的城市相較下,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我從小在高雄市長大,大學時搬到鳳山,我在台中唸大學,當兵在新竹住過半年,當兵在岡山........


原本退伍後想回台中找工作,畢竟在那裡度過大學四年,那時認為台中是個好地方,都市規劃的滿不錯....


只是事與願違,找不到較好的......後來到了台南,


老實說,剛開始不太喜歡這個地方,要不是為了工作,我應該不會到這裡來,整個市區道路像迷宮一樣,


對從小在高雄市打滾的我來說,真的不習慣,因為高雄市的路是棋盤式的,直線到底.....很好認,


台南就不是囉,原本平行的兩條路.......走著走著~~~還會交集.....@@@@.......


不過這幾年這樣下來,在台南也發現到它的迷人之處,這地方除了有古蹟/小吃之外,還有很多很多讓人驚艷的事物.....


我常去成大附近趴趴走,那裡的街道/餐廳.....可是一整個優,尤其某些季節去,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這是今年過完年拍的,在台南市的東豐路跟林森路......開滿了整顆樹的黃色花朵( 不知道樹名 ).....




 


這個是小葉欖仁(不知有沒有記錯),也很漂亮......拍照時是春初,嫩葉剛發出.....很綠~~很漂亮.....




很美的東豐路.......路大樹多.......




接下來這個是上週去拍的"阿勃勒",其實應該再早幾個禮拜去,花開的更多,更漂亮!!!






這種花就像是一串串的風鈴,掛在樹上搖曳~~花謝時,留下滿地的繽紛........點綴這個城市的浪漫氛圍.....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自己去發掘,換個角度看事情......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台南~~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