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彈0093夏亞的逆襲 .......... 中的經典機之一......... 我稱他為鳥頭牌,


這部動畫裡的每隻機器人我都很喜歡,最近很少作HUGC的我,本來不太想買這隻,想說等出MG再說~~


不過看了一下造型,突然手又癢了起來.........."這隻~~好適合鏡面呀".......心裡狂喊的 OS ..........


於是買了........當天就動工...........






假組好之後看看,我覺得頭部很虛弱,於是關節部分砍掉,用1.5mm銅線加圓球,脖子內塞PC軟膠件當buffer............




頭部的角太鳥了.........用之前薩克剩下的角,打薄修修後裝上,頭部後面用AB土延長........


這部分感謝禮拜天來的 Jack ............ 誰叫你沒事在一旁晾著看我作模型.........


( jack心裡的呼喊 : 靠!!! 我今天幫你修了一隻1/100 G-SYS 的邱貝雷耶.......嗚嗚....還凹我.....)


( 某m心裡的回答 : 靠!!! 那是看得起你耶~~ 一隻那麼貴的交給你弄耶........)




AB土的部分待乾後再修型出來~~~~~~


腳的部分,由於膝蓋的部分要作無縫,所以一不做二不休給他鋸下去作分件啦~~~~順便連後面原本留作溝槽的線也一起補,這樣做鏡面來會更亮~~~~




大概就把內構鋸成上下兩段,原則上只要那兩根樁都在的話,都裝的上去........


再把大腿原本的接合處挖洞........以塞的進去為原則...........


上方那塊比較複雜,要銷掉的地方滿多的,我用銑刀銑.......比較快,還有後方要修一下,以免塞入時會掉漆....





裝起來後意外發現單重關節變雙重耶...............



這隻的鏡面處理會另外開闢文章贅述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