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禮拜前 .......... 晚上把手上一些進度中的東西趕到某些進度,看看一堆未開盒的模型.........


看著看著...........接下來要作哪隻好呢??? 突然間有個想法 "擲筊好了"..........


於是跟某版主借了兩個十元..........挑了好幾盒模型........開始誠心誠意的擲筊..........問模型之神.....


結果出爐~~~~就是你啦"吉姆狙擊型"...........看看我的作品,我還沒完成過吉姆耶~~真是剛好..........


擲筊後的那個禮拜六,某 J太郎當兵放假來找我..........順便給我看他假組好的 1/100 GK 邱貝雷,


"嗯~~裝起來後還真的不錯看耶" 我說..........


"對呀,這裡要......... 那裡要......... 要特別注意....... 我整隻噴上補土了耶......" J太郎很興奮的跟我說他組這隻的心得


"那你今天還有事嗎??" 我說........


"沒有啊,放假在家也沒事,來找你們聊天囉......" J太郎說...........


"這盒呢~~前幾天擲筊出來要作的........而且模型之神指明你要假組喔"  我說.........看來我可以去當神棍了我~~~~


"蝦米??怎麼又是我??" J太郎很不情願的說著..........


"誰叫你是神選出的呢??快啦!!斜口鉗跟筆刀還有砂紙在這......." 我說.............


"好啦~~作就作............" J太郎說........


於是就有人幫我素組啦.......當天就搞定.........


接下來我就開始處理表面,這隻我想了一下,決定來個仿北約三色迷彩........


這時請教軍火..........不對........是軍事大師某kid........請他幫我找一些圖.....


看了之後,我選了瑞士軍方的用色,他說這個叫做是"北約數位迷彩"........ 有四種顏色,淺綠,深一點的綠,褐色,深灰......,我打算綠色用一種就好...........


而且迷彩塊是不規則多邊型..........這個需要遮蓋..........


所以整隻表面弄完..........一些地方要作無縫,噴補土後上綠色........這個綠由三種綠去調出來的,外加一些透明黑......








遮蓋膠帶亂切,亂貼...........把綠色部分預留,接下來再噴褐色,再貼........再噴深灰........撕膠帶......舊化......就ok啦~~~~~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鏡面那隻 JADG-DOGA ..............


因為有個零件爆開...........目前搶救中,而且為了雪恥...........又去買一盒(綠色),一樣要搞鏡面~~~不一樣顏色............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