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完成一隻新安州,為啥又繼續做第二隻呢?

因為看到了好友k大傳來的照片,想說那種東西黯然消魂的顏色,可以拿來運用在這隻,

畢竟這隻的造型滿適合搞的........ 所以趁著剛做完一隻,印象還在的時候,二話不說的開了下去,

這次製作,由外而內,先把外殼的部份全部剪下來先 ~~ 這次不玩假組了,直接表面處裡了.......



內構部份先放著,這次光處裡外殼可能需要滿多的時間,



這次的顏色滿有挑戰性的,再加上極有可能需要到會搞到鏡面的效果,在表面處裡上更要格外注意,

上隻的表面處裡,有些部份其實做的不是很扎實,還好是噴紅色,因為紅色是波長最長的顏色,

很容易欺騙眼睛,但是這次絕對行不通了.........

還有內構及其他零件的配色,正在思考中,



講到上次那隻的紅色,好友k大拿著他幫我拍的照片,給一些人看......

" 喔~~ 好豔的紅色呀...... 漂亮耶..... " 這是手工藝品店的妹說的,

" 暗~~ 你有PS過吧 ........ 這種紅 " 這是玩攝影很多年的人說的, (PS=Photo Shop 意指修圖軟體)

" 沒 PS 過呀 ,不然給你看原圖 ....... "

" 不可能,我玩攝影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狂野的紅......"

哈哈,想不到我可以騙過很多人的眼睛,其實這隻有很大的秘密在裡面........不同時間看會不一樣喔,

還有人想高價買(我不知道五位數算不算高??)........ 不過在一些原因考量下,我還是自己欣賞,或是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