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真愛之旅,4/4台北小巨蛋登場.........

在欣賞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到了下榻的晶華酒店二樓的Robin's牛排屋享用美食,



內部裝潢很不錯,很溫馨高貴的感覺..........




點餐的方式,就點個套餐,其餘的沙拉/冷盤/甜點/麵包......都可以讓你吃到飽.....

先跳過不喜歡的沙拉,看看冷盤.......

煙燻鮭魚,滿好吃的........ 一上桌就被拿掉一堆了......



章魚 ............. 滿有彈性的,



甜蝦......懶的動手剝蝦殼,所以沒拿@@



濃湯上場,這是我點的龍蝦濃湯,真的很濃.........整個嘴巴都是濃濃的蟹黃味,不過真的吃不到幾口就膩了.....




這是牛肉清湯 ......... 滿清淡滿好喝的,



鵝肝...... 滿大一塊的...... 不錯吃,

不過跟法嵐斯的比較起來,尚嫌不夠焦不夠乾(法嵐斯的 james 大廚 --> 你贏了!!!)



主餐上菜前,先來個秘密武器,我點的是海陸大餐,左邊的是挖蟹肉用的,右邊是店家給我挑選的牛排刀,



海陸大餐豋場,半隻龍蝦加五分熟的菲力牛排.........



別小看這顆馬鈴薯,會挑這家店用餐有一些原因也是因為他@@~~~~~

烤馬鈴薯可以加酸奶油/培根......還有一個忘了,我加培根..... 味道真是棒極了!!!!



這是 羊排,旁邊綠色的那坨是薄荷醬,




甜點,滿多的水果跟蛋糕之類的,我只拿了這些,因為還要留些肚子給另一個主角........



哈哈~~~就是哈根達斯,這裡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是可以讓你吃到飽的....... 不過只有四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