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去台北,跟好友Ed去逛了傳說中的吉欣模型店,在捷運龍山寺站附近,


在店裡晃了晃,之前聽好友鳥安安說有一盒1/48的卡奇士(紅豬對手那隻藍色機),


於是拿了卡奇士,還有一盒福斯復古麵包車跟一盒一戰的三翼機,到櫃檯結帳.........


這時,Ed拿過來一盒1/48的紅豬飛行艇......我看了看......


" 喔 ~~ 這盒我有了 " ....... 我說著 ,


" 哇災呀........ 這盒我要買" ...... Ed 說 ,


" 你買這幹麻??你又不會做......" 我很納悶的問著 ........


" 你會作呀,拿回去幫我做囉 ........ " Ed 說的很自然 .......


" 挖斗災 @@''' ...... 好啦 .... " , 最好的朋友當然是好說好說囉 .......


看看外盒,這盒是FineMolds 的,內行的都知道,這品牌的模型只能以一個 "貴" 字可以形容 ,


再加上,這東西可是要經過宮崎大師授權才可以開模,所以買的到已經算不錯啦.......



大大的盒子,裡面卻沒幾片 ~~ @@''' , 不過這1/48比例的倒是有引擎內構耶 ,



忍法 "多重影分身" ............. 是豬分身 ....... 一堆豬,


這是好友 Jack 滿喜歡內附的紅豬 , 所以拿回去翻 , 我跟他要了一些 , 這比例經過比較,滿接近1/35的比例........



by the way,順便看看其他模型的小進度,


新安州最後配備,因為整體塗裝較接近武士盔甲,拿槍覺得很怪,所以打算做隻西洋劍之類的武器,


用塑膠棒及塑膠板製作中,這個做完就可以請專業攝影師來拍完成照囉........



還有就是收爛尾計畫之變異白騎士......... 已經做好大致分件及無縫 ,


這隻分件還滿簡單的,只要挖一挖就好了,不過要做無縫的地方還滿多的.......



零件一堆,還要慢慢修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