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這家鐵板燒,屬於王品集團的夏慕尼,今年七月才在高雄開幕,


外觀門口看起來很低調,裡面進去的感覺,還滿奢華的,分成主餐區跟甜點區,


這是用餐的地方,前面是主廚做菜的鐵板,



首先來的是開胃小菜,要由右至左吃,右邊的是芒果冷湯,甜甜的,中間是鮮蝦水果盅,左邊是魚子醬鮭魚球,


魚子醬鮭魚球真是超美味 ........ 好好吃 ..... 這時的感覺不像在吃鐵板燒,倒很像是法式料理.......



帕瑪森起司麵包跟雜糧麵包,還有超愛的蘋果香檳,蘋果的味道很濃郁,後來又要了第二杯.....



這是我點的象拔蚌海鮮湯.........為啥沒見到湯呀??



湯是後續才會淋上去,利用熱湯,將這些鮮魚片燙熟..........這湯非常對我的胃口,很有大海的味道,



松露洋蔥湯,黑黑那坨就是松露,底下的薄片是起士,這湯也滿濃郁,也不錯喝.......



有沒有見過沙拉是熱的呀....... 這道松露百菇沙拉,是主廚在你面前現煎,


熱騰騰的沙拉......對不喜歡沙拉的我來說,真是一道好料理.......



內行的看到這杯白白的都知道接下來要幹麻了吧.........


沒錯,這是上主菜前的檸檬sorbet,主要是清除之前口中的味道,這杯堪稱是我喝過最好喝的sorbet,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認為他是法式料理...........



主菜上之前,先介紹一下這家店推薦的菜色,"小YG"......


小 - 法式小羊排 , Y - 白蘭地鴨胸 , G -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


我們點了鴨胸跟法式海鮮盤,因為鴨胸份量很足,不想再吃其他的肉,於是點海鮮,


很大一塊鴨胸肉 ....... 準備料理囉 .......



煎哪煎 .........  此時主廚淋上蘋果白蘭地,並且點火,煎著鴨胸,看那被煎到金黃色的鴨皮........口水直直流.....



切開後,裡面透出的是粉紅色的 ....... 看起來就很嫩 ~~~~



油亮油亮的,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這才只是一人份的一半.........



左邊那塊是用紅酒醬煮的糖漬蘋果,可以單吃或搭配鴨胸,其實我覺得,鴨胸肉本身很優,


就跟吃好吃的牛排一樣,只要吃原味,沾點鹽巴就很好吃了...........



接下來,我的法式海鮮盤豋場.......這堆有干貝/明蝦/綠螺/鯛魚、鮭魚、花枝及進口綠節瓜交疊而成的魚辮子........



淋上白酒悶煮中 ...........



干貝先煎好,吃了一口,大概只有五分熟,不過剛剛好,很嫩而且咬勁十足~~海鮮味十足........


這種干貝我吃過生的,其實都各有風味,主要是新鮮吧..........新鮮的食材都很優呀!!!!!



灑上一堆起士粉再煎熟的明蝦 ...........



綠螺以及鯛魚、鮭魚、花枝及進口綠節瓜交疊而成的魚辮子........


綠螺吃起來有彈性,湯汁鮮美,魚辮子的綠節瓜.......吃起來有點像是義大利麵的青醬,美味的咧 ~~~



吃了一堆肉,考慮到營養均衡,這時上來的是新鮮食蔬,這是花椰菜跟鮮菇,



再來一碗櫻花蝦炒飯 ........... 這碗飯真是好吃,除了有櫻花蝦之外,還有小小顆的魚卵 ......



吃完主餐後,服務人員帶我們到甜點區,我們點的都是冰心濃漿巧克力,空心的巧克球內包著香草冰淇淋,


再淋上熱熱的巧克力醬 ..........


整體來說,還算不賴的一家店,保有王品優質的品質,而且價格比一般排餐或是法式料理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