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台北了 ~~ 趁著把代工品送上去,其實主要還是想找找好久不見的好友Ed,


由於前一晚 Ed 有事先去中部,原本想早點去的計畫也稍微順延了一下 ~~


坐車前,先來吃吃活力的早餐,一直很想吃的肯德基早餐 ~~ 剛好在高鐵接駁站附近有一家,


這是起士歐姆蛋火腿,外面包的是燒餅 ~~ 配上熱咖啡 ..... 精神都來囉 !!!



到了台北,先到車站外晃晃,順便餵一下寵物煙蟲 ~~ 一直擔心會被台北烤焦,幸好天氣沒想像中熱,


晃著晃著 ~~ 還是去吃吃飯吧,到了台北車站2F的微風廣場 ~~


還真是一堆人,這種天氣,有冷氣的地方總是人多,一些想吃的店擠滿了人,幾乎都要拿號碼牌排隊,


依照個人習性,除非是有朋友堅持要排,我又願意等,不然~~大爺花錢吃飯還要排隊,這還有天理嗎??去~~


所以我選了還有空位的一家店(莫凡彼),其實這家店的招牌菜應該是冰淇淋,以前來吃過一次,不過店內有其他美式速食類,


我點了黑胡椒牛肉貝果餐,飲料是冰咖啡,還有附不怎麼濃的濃湯@@



這貝果,熱呼呼的剛烤好,還真燙口~~要等一下才可以享用,


撥開裡面看看,哇!!! 三片牛肉及一些醬料配菜,咬一口,外酥內軟,三兩下就喀光囉 ~~



吃完後,逛了一下,跟好友會合後,先把兩隻摩亞區帶回他的住處(一隻代工,一隻當然就送給他囉~~),


本想去看模型展,但是看看時間 .... 算了,反正那個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好友見面還有今天讓我期待的晚餐哪 ~~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先去天母的 SOGO 吃冰淇淋,這家是Gold Stone ~~


我點的是餅乾人,看著服務人員挖出一大坨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在不鏽鋼鐵盤上翻攪著,


再將OREO搗碎加入,裝盤的餅乾是用鬆餅機現烤的,酥酥脆脆,有原味跟淋上巧克力醬的 ~~



吃完了好吃的冰淇淋,接下來就要去期待的餐廳用餐囉 ..... 前幾天就跟好友嘟嚷著要吃大塊牛排....ccc


到了這家 BELLINI CAFFE , 義大利料理餐廳 ~~



店內裝潢走暖色調,還有很多精緻的油畫,重點是~~人物似乎都有點肉肉滴@@....



我最欣賞這張,看起來就是有"份量" ..... 哈哈 ~~




MENU有兩本,一本是餐點,一本是飲料(酒/調酒/咖啡.....)



我們點氣泡水,杯子外附加一片檸檬 ~~



還有專用冰桶保溫 ......



離上菜還有段時間,先到廚房去晃晃,廚房是玻璃隔間,可以看的到在裡面桿著麵皮做PIZZA的廚師,



這個窯 ~~ 可是今天的重點喔 ~~~



上菜囉 ~~ 這是我點的海鮮蔬菜湯,裡面有花枝/蝦子/蛤/蕃茄/洋蔥 ..... 只有一句話,太好喝了!!!!!



現烤的義大利PIZZA來囉 ~~ 上菜時是整塊,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當場切成所需的片數,


PIZZA 果然還是薄片的才是王道哪 ~~~~ 一些搞的像餡餅的到底是啥碗糕啦@@



哈哈 ~~ 想不到怕辣的我也會點這道蒜味辣椒起士口味的 PIZZA 吧 ~~



不只如此,我還很不怕死的加了辣橄欖醬,因為好吃呀~~~



這是,主菜前的前奏曲 ~~ 馬鈴薯泥及花椰菜,看到他就表示今晚主角即將登場 ~~~~



終於見到這神秘的主角了,為啥說他神秘呢?? 因為這道菜可是在 MENU 上沒有的的 ~~


這可是要懂得門道的人才會點滴,是利用烤PIZZA的油放在剛剛介紹過的那個窯內現烤的牛排 ~~ 足足20盎斯@@


來不及照它巨大的全貌,就已經被服務人員先一個人分了兩塊囉 ~~ 牛排烤好後就已經先切開了,



看看這5分熟牛排的斷面 ..... 我可是想了好久囉 ~~ 好久沒吃此等好吃的美食了~~~~



如果光吃牛排,大概前面的東西都不能點了 ~~ 因為吃完一半的10盎斯後,真的有夠飽~~ 也有夠給他滿足的啦!!!


用烤的可以烤的外酥內軟,尤其角落處帶點焦味,搭配上肉汁及香味,真是太感謝了!!!!! 好好吃哪 ~~


飯後,還有甜點 ~~ 服務人員拿了六個 sample 來讓我們點,原本不想照,因為看起來就很一般@@


點了道烤布丁,想不到來了這一盤 ~~ 除了烤布丁,還有超濃的芒果冰沙/歐式小點心兩個/水果/巧克力醬&苺醬 ....


這是謀殺吧 @@ .... 想撐死人哪 ~~ 不過話說甜點是另一個胃,所以我也粉開心滴,像個乖寶寶一樣把這盤吃光光 ~~



這家店,在台灣跟日本都有分店,只是台灣的,好像只有這家的牛排評價最高 ~~


這一餐,吃的讓我滿意極了,太感謝好友Ed的招待 ~~ 你這傢伙對吃的果然有一套 !!!


下次 ~~ 來挑戰20盎斯的牛排好嚕 !!!!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我現在邊寫還邊會想到那個牛排的美味哪 ~~~~ 美食,還是跟對的/懂的人一起享用比較實在 .....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