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了新地方,環境還滿好的兩房一廳公寓,


大一點的房間,跟版主搞了間工作室作模型用 ~~ 房間還真的頗大,這是我的工作區,



到了新的地方,可以好好做個模型,畢竟之前一段時間沒啥心思在上面,


原本想收收一些以前的爛尾,但是俗話說新地方新氣象,所以開新的來做嚕 ~~


先假組了一隻機戰傭兵,



組完後覺得有點虛,想再加一些東西,於是翻出了一些殺肉件準備亂改~~



接下來 ~~ 把之前J太郎送的鋼鐵人拿出來看看,這隻可是他自己利用玩具完成品修改後包模生產,


剛好他上週六有來,反正看他也滿閑的,所以就請他"順便"修模假組嚕~~~



在此幫他打個廣告,有興趣者煩請點選路天拍賣 k0955897677 ,

順便也幫這位蔡先生打打廣告,畢竟有時會去他家挖挖寶(上次挖到一隻近藤和久的GK,害我爽了很久),


蔡先生作模型的功力只能讓我歎為觀止,有興趣的可以去高雄欣亨模型看看,他有些作品會放在那裡,


這隻還在想要做什麼顏色,模子開的真好,幾乎不用修補了~~


 


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我居然又開了一盒新的,這就是無三不成禮嗎@@


大濕說過,爛尾並不可恥,真正可恥的是明知是爛尾還一直開~~~


大濕呀大濕 ~~ 偶要告解,偶要懺悔 ......... 偶已經爛到深處無怨尤,爛到最高點,心中無爛尾了~~~~



這盒是今年初就想做的劍齒虎,話說某人的烏龜都已經做完了,還不時問我說"說好的劍齒虎呢??"


瞧這精美的虎頭 ~~~~ 希望不要蛇尾就好,唉~~~~



kuso 一下,其實裝在鋼鐵人頭上也很殺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