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ad ~~ 看到這照片...... 唉~~~ 雖是意料中,但還是很意外 ~~


自從接觸過apple後,才知道這個人的厲害之處,而且這幾天的關於他的新聞我都拜讀過,原來皮克斯也跟他有份......


自從他接手apple後,apple的產品煥然一新,不但有質感,更多了分時尚,


簡約設計風 ~~ 看到的人,很難不被吸引,


我最喜歡他的一句話 "我討厭白痴,但是我做出來的東西,連白痴都會用"


失去了賈伯斯的蘋果,很希望還是能維持那份帶點義大利設計風的質感 ~~


看他的東西,彷彿就是一件藝術品,線條簡單,但是讓人眼睛一亮 ~~ 我愛死了蘋果的白色....


雖然 iphone 已經出到第四代了,不過我還是沒買,目前只有macbook pro跟ipod.....


其實心裡很希望他能出相機 (一定要白色)...... 雖然已知道接下來應該是TV ......


一路好走 ~~ 上帝請您去設計iHeavn,您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