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三個多月前,好友J太郎開始刻這隻SD版的鋼鐵人,


這傢伙對鋼鐵人有種莫名的熱誠,一直刻刻刻的沒完沒了@@


從孩之寶改造(就我之前做的那隻1/7的)到1比1頭盔,1比1面罩到胸前反應爐,而目前這隻SD版鋼鐵人是個人滿喜歡的一隻,


之前看他原型刻的差不多時,我就跟他說到時要翻模的話,我要3隻~~~


終於在今天下午,他拿著熱呼呼,從香港寄過來的三隻來給我,


他已經先假組好他的一隻,先來看看這超卡哇伊的傢伙吧~~~



 



 




來看看有多大呢??旁邊拿隻MG的馬拉賽比較~~~


馬拉賽 : 靠!!! 比我高是怎樣??不是SD的嗎??



全高約28公分 ~~~~ 而且開的是灰色的 GK 哦 ............



該有的細節都有 ~~ 玩模型玩到原型,這等功力實非吾等所以望其項背哪@@


我現在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啊 ~~~~~~



一路走來 ~~ 讓我見識到,刻原型所需的技術及精神,那真的是作模型的另一項領域,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做好/完成"模型就好了 ~~



胸前的反應爐,裡面有附 LED 燈,眼睛跟反應爐開透明件,開關在後面,會發光哦 ~~~



瞧瞧這精美的背部,脊椎一節一節的,沒有側彎哦~~~




拳頭開透明件,如果想搞個待機模式,可以留中間部分,自行再加個燈延伸過來就可以囉!!!



這個腳,他花了滿多時間搞的,腳底板也有刻出來 ~~



心動嗎??想要嗎??我有三隻耶 ~~ 不過不賣哦.........


想要的人只怕得再等等,因為第一模,他自己留一半要玩的,剩下的,之前網路訂購的也差不多了,


如果反應熱烈,他會再改個2.0版重新開模(這是他目前的想法啦),


想要的人,可以注意蔡先生的賣場,這裡這裡,


至於我為啥要搞個三隻呢??一來是喜歡,


二來是想先做一隻給最好的朋友Ed,我相信你跟你老婆Ann應該會喜歡囉,會採正常配色(金/金屬紅,鏡面囉),


當然~~會先完成你老婆之前那隻模型囉!!!


三來是對J太郎有信心,也希望他可以繼續刻下去囉,下一隻聽說想搞馬克七或是戰爭機器~~


不過馬克六應該會先搞吧,總之,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