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鄉親看過來,大家有眼福啦 ~~


今天下午(應該是昨天,過12點了) 跟 J大師把這隻完成品拿去奇奇模型 (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公開展示囉 ~~



有沒有覺得哪兒不一樣呀 ?? 就是眼睛囉 ~~ 這回大師換上比較"殺"的那款,



不要懷疑,右邊那隻是 MG~~



還真是頭好壯壯 ~~ 根據大師的說法,這個大頭可是頗受女生歡迎哦 ~~


他上禮拜拿去公司炫耀(不不不~~是分享啦),每天都有一堆年輕貌美(?)的大小女生過來看,


每個都想摸摸他的頭(哪個頭??當然不是大師的頭,是這個頭好壯壯的大頭啦),


所以,想一舉攻佔無知少女的寂寞芳心嗎??想獲得無數少女們眼神的焦點嗎??


這"味"的給他"尻"下去,保證你.......呵呵~~(暗!!就是這樣我才超想要做@@)



多加了個底座擺放,至於前面那兩丸是啥呢?? 就是另一副眼睛囉 ~~



看著看著,還真想趕快做一隻來瞧瞧 ~~ 只是我目前有設定的東西要搞,


就是之前那隻1/72GM SP2,如果這隻開下去,那我的吉姆鐵定爛尾@@'''



大師今天也帶了以這隻為本體,所進行改造中的MK7,不過~~先不給她拍照,


等到時候原型修完或翻模完,再介紹給大家欣賞 (我想我大概至少會買個1-2隻吧@@)


 


最後,這禮拜總算有機會請客啦 ~~ 今天晚餐就由 J大師跟我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