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滿欣賞及喜愛的機種,裝甲騎兵系列,這隻紅色的赤凶犬,07年有做過一隻,(2007的赤凶犬)


後來送好友K大的日本朋友石田先生,現在應該在日本靜岡愛知縣吧 ~~


今年7月左右,就有點想再作一隻,由於當時還有別的要搞,就先擺著~~


最近想完成的大概都差不多了,所以就把她開了組下去囉..........



這傢伙 ~~ 可是帶著我滿滿的回憶哪...........之前有提過,就不贅述囉~~


萬代這系列,很可惜只出基本款/赤凶犬/RSC/Fatty/培魯森檔案版.......每種我都買了好幾隻,


當然基本款買最多,因為他最好發揮,可以亂搞亂改,


很希望萬代能接著把剩下的立龜/潛水甲蟲...等出完,也好了了老屁股們的心哪 ~~~


競技場版本應該不可能了.... 如果有當然是最好~~


 


好了 ~~ 不管出不出,我這裡至少還有GK,是不怕沒得玩啦,


這款讓我著迷之處,就是這當初改的半死卻改不出來的降著機構 ~~



座艙內 ~~ 就剛好容納一個人的空間,算是比較符合目前實際狀況的機器人,


鋼彈之類的,我想那麼大的機體,除非燃料問題可以解決,不然短期內應該還是僅限幻想罷了~~



拆開來看,他的設計完全符合模組化生產,生產這種東西才符合工廠大量作業流程吧,



我常跟談的來的好友說 ....... 這種機器人,就像是鐵棺材,依我當兵的經驗(我是裝甲部隊),


我寧可坐在國軍的CM11內,我也不想坐在眼鏡狗裡面,看看這裝甲,以1比20來算,這大概8公分@@


8公分能擋蝦米碗糕啦 ~~ 機槍以下應該還好 ......... 我還是窩在龜(戰車)內好了,至少皮比較厚一點,



假組這隻 ~~ 也想起了以前做舊款(TAKARA/WAVE)的點滴,現在玩模型的人還真幸福!!!



赤凶犬的右手跟其他眼鏡狗不同,他有著七管小砲跟我暱稱的"開罐器",只要被她纏上.....呵呵!!!



大概設定好塗裝了,這次先不噴紅色,因為做過了,想來個藍色的......(內行的都知道為啥想搞藍色吧)


至於舊化 ~~ 到時再看看,個人作模型,除了客製化,我還是喜歡隨心所欲,就看到時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