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 ~ 很久很久以前,當時的人們想玩電動,只能去巷口的電動店投下硬幣玩,

當時的大型電玩街機,可是讓青少年為之瘋狂,當時有款橫向卷軸的射擊遊戲 R-TYPE,更是讓所有人躍躍欲試 !!!

DSCN7233.JPG

老實說 ~~ 這遊戲還真他喵的有夠難 ~ 5元一投下,沒幾分鐘就掛了,一直到現在,雖然家用主機也出了這款游錫,讓你一直接關,但我還是破不了@@

DSCN7234.JPG

好吧 ~~ 把話題回到模型身上,這盒模型,大概好幾年前PLUM這家公司出版的,但是當時台灣沒代理,我想買也買不到(除非透過日本朋友,不過運費嚇人)

就這樣 ~~ 後來2018年去日本京阪玩的時候,在某家大型百貨店的模型區看到這盒 ~~ 當下真的超激動超開心,依照當時的心態,如果他展示是一盒以上,我應該會全掃吧...... 不過後來問店員,確實只剩那盒@@

DSCN7235.JPG

買回來後,我一直想做又捨不得做,因為就這一盒 ~~

今年會把他開來做是因為 ~~ PLUM決定今年再版,而且還加碼出另一隻黑色的 Rwf-9Abk

DSCN7236.JPG 製作上 ~~ 其實滿簡單的,這隻有些地方要無縫,不過那些地方都很好分件,

整體來說,整隻幾乎都是白色,不過我不以白色為主,我先噴黑色跟灰色當底色,然後噴白色加點灰加點黑加點灰色咖啡色.........等......

DSCN7238.JPG

那顆大球,就先在裡面,圓心的部位噴點白色,再噴銀色,最外面再噴透明橘黃色 ~~

DSCN7239.JPG

紅色跟淺藍區塊,大的部分我用遮蓋,小的就用筆塗,噴嘴內的藍色就先噴銀色後噴透明藍,先針對最內側噴,再稍微掃到周圍,營造出發光的效果XD(唬人的招式)

DSCN7240.JPG

今年預計再版 ~~ 還不買的話,就會跟當初的我一樣,哈到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