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016.JPG

裂甲的無敵鐵金剛,雖然不是以前小時候看的樣子,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有點帥,從鐵金剛到大魔神到克連大漢,就這麼的一路收下來,並將其先假組來玩玩~~

DSCN7014.JPG

其實 ~ 假組就已經很可以了......不過身為一個骨灰級的模型玩家,不上色老對不起自己......

老實說,光銀色就差很多了.........所以還是拆開修湯口來給他上色吧,至少賦予他一點點的生命力!!!

DSCN7021.JPG

在噴漆前 ~~ 我早已想好要怎麼去表現他,其實我很欣賞香港的一位大師可以將他做舊化......不過在下功力不足~~

我心目中的鐵金剛,就是要亮亮的跟玩具一樣......呵呵呵!!!

DSCN7015.JPG

老實說 ~~ 這三隻..........我最喜歡克連大漢,做起來完成後.........一整個有超合金玩具的感覺 ~~ 好希望他能出飛碟呦 ~~

DSCN7017.JPG

DSCN7018.JPG

DSCN7019.JPG

DSCN7020.JPG

上色 ~ 基本上依照其配色........

紅色部分,我在紅色內加點透明紅跟一點點藍加深紅色

銀色就黑底蓋亞星光銀加一點黑,後續再用琺瑯漆深色洗一下,會更有重量感...

辣個金屬藍跟金屬紫.......就調完藍色跟紫色後,在裡面加點星光銀囉 ~~

還有一隻魔神凱薩 ~ 有點後悔當初沒預購,現在想買還得等........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