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養了三隻貓,來過我家的朋友都對這幾隻貓印象深刻,


一隻橘色虎斑(恰恰)的小母貓,她每次都會迎接客人,是隻標準的社交貓,


另一隻挺著大肚子,每天不是吃就是睡,已經被"去勢"的公公貓(mini),是大家爭相要捏的傢伙,


第三隻總是搞神秘,超級害羞的小憂...........


話說某天,與室友志安聊天,聊到了天氣熱要將貓抓來剃毛.......剛好我去年去關島買了組寵物剃毛電動組(Ed強力推薦滴~~)


我跟志安說要幫我抓好貓,才好剃..........


只見志安一臉興奮狀........(喔~~~要剃毛耶~~~~好.....可以先剃胖胖嗎??)


胖胖就是mini,因為他的肚子真的有點大,體型也比其他兩隻大的多~~~


於是到了令人期待的時間,原本以為,凡剃過不留貓毛,大概西哩乎嚕一下,就可以看到光禿禿的貓,頂著一顆大頭.....


一想到這個,我跟志安嘴角不免露出淺淺的笑容,真是令人期待,


於是志安很熟練的抓著mini,我則是展開姿勢開始剃下去囉~~~


咦???毛是有剃下來,不過怎麼覺得沒光禿禿的感覺,再加上mini一直想掙脫,難度瞬間提高.......囧~~~


後來轉手給志安,情形還是一樣,怎麼是這樣???不是一推過就應該光禿禿嗎????


尤其是兩側跟肚子,怎麼剃都是一點點,在折騰進一個小時後,我跟志安宣佈放棄,


將mini洗完澡後,我已經快累趴了~~~~不過看到全身的毛像是被狗咬到的mini.......哈哈~~~






 


看到沒,多粉嫩多粉紅的肚肚啊~~~讓人捏不釋手~~~~~~





窩在盒子裡睡~~~~~




基本上,mini只要有吃的就會靠過來,以下是受害者志安的血淚事實照~~~~~


當然不可能給貓吃人的食物,還是乖乖得去吃你的貓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