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亞專用機細部金屬色筆塗 ok..........
在貼轉印貼時發生悲劇.....貼完盾牌那兩塊時噴透明漆,想消除一些多餘的轉印貼背膠.....
想不到白色的水貼變成粉紅色......




後來才想起之前朋友有說過的透明紅的"移色",應該是我的紅色內有透明紅吧....
還好之前調的顏色還在,只好重新再上色........
後來索性不貼水貼,不然也沒辦法消除水貼痕~~徒增醜陋罷了.........


放在展示架上玩一下~~~ 可動性超優的 ~~





斧頭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綠薩克基本塗裝 ok ...... 接下來就是重重的舊化囉 ~~~~

本體以土黃,深一點的綠,淺一點點的綠,藍灰黑色,這些顏色都是自己調的,顏色編號跟比例無法在此提供(太多了......而且我都亂加....只能確定都是郡是漆.....)


武器是消光黑加一點藍色跟灰色,斧頭上的銀色是蓋亞星光銀加消光黑





這個盾牌上的水貼,貼完後我很勇敢的再薄噴好幾層香蕉水,結果成功的消除水貼痕而且貼的更密合了....


不過仔細一看~~怎麼舊吉翁跟新吉翁的徽章都有 ??? 看到照片我才發現....再看看要不要把上面那個舊的噴修掉......




一堆亂搞的傷痕.......還要再經過舊化把它表現出來~~






這把斧頭看來像是剛砍完吉姆嗎  ? ? ?




腳部外掛武器的連接部.....我用火烤,烤到變形,打兩個樁......用剪短後的大頭針當樁,看得出來嗎??黑色圓圓那個就是大頭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