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作這隻,小林誠的 Neo-Geo........是大師拿 The-O 為腳本來改成具有個人風格的機型,


基本上,我很喜歡他的風格,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好味道呀~~


其實去年就開起來作了,只是一直沒有心把他完成,趁這目前熱血動力還在,就把他搞起來吧......


這盒是 E2046的超"優模".......所謂優模是可以訓練你的耐心跟毅力......沒耐心的~~這隻離垃圾桶會很近.....哈哈~~


面對著成千上萬的小氣泡,我採用故老相傳的老招~~貼塑膠版(T牌最薄的那片)......


反正這隻原本上面就一些不規則處的凸起物....貼了一堆,上完色也分不出來.......


其他較大的,就用造型土弄,背後的燃料桶我也用了造型土延長........


這隻目前進度已經上完底色,顏色配色我想自己搞,所以不參考模型所附的照片中的沙漠黃....


我用半光黑為底色,再噴上深一點的灰色.......作一些陰影,


管線的部分則是避開灰色(噴槍調小一點,慢慢噴......),保留黑色,再用銀色乾刷.....


這個是全零件黑色乾刷銀色的結果.......




這兩張銀色乾刷的部分底色保留黑色,其餘部分為深灰色,其實費時間一點遮蓋也可以~~~





內構先組起來看看......



接下來就是要作外部裝甲的舊化,這次想用乾刷來作出退色的漸層效果......


反正沒試過,刷刷看囉.........


還想試試另一招......好友最近開發出來的...... ccccc


反正都是舊化,大不了越玩越舊........越舊才越有味道.....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