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尬意"這種俗稱叫鐵龜的玩意... 


老實說,我當兵當的就是裝甲兵,可是我卻很少作戰車的模型(印象中隨便作過兩台送給軍中弟兄),


每天爬上爬下,放假前還要幫它洗的乾乾淨淨,保養它...常搞的自己全身髒兮兮......


開出去,一不小心~~它大哥給你"故路"..."黑龜"的話,那真是@@


所以我對它印象一直不太好 ........


大概是去年舊化玩上癮了,再加上某K大一堆資源可以看可以玩,慢慢的~~我對這種真實的軍事武器類開始有興趣....


( 某K大 : 呼呼!!! 陰謀成功 !!!!  )


一來是它的結構,二來是造型,三來是它可以搞的髒兮兮滴~~還有就是要作龜,幾乎大部分的舊化技術都用的上..........


老實說這隻本來是要殺肉用的~~ 


可是把它外面四個榴彈發射器裝在機器人腳上時.........好鳥~~~    所以就一直放著,


前陣子想說搞隻龜來玩玩,原本要玩瑞典S型的 (很像鬥狼耶那隻) , 但是看看~~有點難.......


所以就把這隻開過的收一收囉,想不到這隻也不是那麼好搞~~~ 


假組完後才知道,作龜跟作鋼彈類的機器人,流程不太一樣,我因此吃了一些悶虧........


不過基本功夫都差不多啦,作之前要先想好囉~~~


底盤的傳動輪粘太快,導致這地方到時上色會有死角(我以為是同一個顏色可以先粘.....要注意呀)


幸好其他外掛的東西,經過K大的說明後,沒有粘死,不然就 .....  只有用口香糖膠粘一下對對位置,


不過看日本大師的做法,他們是都粘死,噴完後再筆塗,我覺得粘死的話,還是會有筆塗的死角,


再加上我不是大師,我筆塗超爛,所以就分開塗再裝吧~~一步一步慢慢來囉~~~


主砲......粘完後變橢圓形,所以我拿圓棒鑽孔套上,



加上這四個榴彈發射器後 ~~~ 好殺 !! 好威 !! 可是我覺得由上往下看有點像......螃蟹??



這隻其實不大,雖然是1/35的,長度大概跟手機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