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近假比較多,抽空到中興新村找好友Ed,其實這裡是Ed女友Ann的家,

不過我從念大學時,就常到她們家混吃混喝 ........ 所以跟他們都很熟,

之前她們家就養了一隻可愛的貓,算算已經11年了~~~想當初小小的喵已經長大了很多

我也算是看著她長大的,是隻超可愛的美短.........

這次去,不知為啥.........咪咪很愛跟我撒嬌,一直黏著我.......

坐在我的腿上,讓我輕輕的摸著........



咪咪很愛曬太陽........



晚上我洗完澡要睡了,進到我的客房,發覺咪咪早已坐在我的床上等我......真是超窩心的......



等我要睡了,她一直抓著我........好像有什麼事??

後來等我手伸過去,我才知道..........原來她要把我的手心當枕頭睡,

於是我只好側著身,把手給她.......另一隻手摸著她,她很開心的呼嚕嚕睡著了.......

我看著她睡的很熟...... 我也睡了.........

睡到一半,手有點酸.......於是偷偷把手收回來,想不到她一直在抓我,

看她撒嬌的樣子......我只好把手再給她,她才又滿意的呼嚕呼嚕的睡了~~ 怎麼這麼可愛呀!!!

就這樣,有最窩心的喵喵陪我度過這個溫暖的夜~~真是幸福呀!!

第二天一早,咪咪被我吵醒........貓還真會睡耶.......

賴床中@@........



不甘情願的起來了..............



等我下去吃完早餐再上來..........天呀!!!又睡死了~~~大概是早上的陽光曬的很舒服吧......







看著我都想再睡回籠覺嚕..........



喵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溫馨 ~~

咪咪 ~~ 下次再見嚕 ............. 我會再來找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