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諜照曝光~~

本體組好了,因為噴太亮,組裝過程搞的很麻煩.........


雖然已經用 TAMIYA 水臘"推"過,還是會留下指紋,組好都要順便擦一擦........


組起來,氣勢一整個出來..........


整體顏色搭配只能說 "殺" ~~~ 這真是意外的驚喜 ~~


純色的透明色,果然是好色,這種紅色,以前我絕對調不出來...........


 


接下來,剩下的白色零件,原本是用藍底白色作偏差,但是一對上去~~~~@@ 鳥.............


根本不搭,於是我採用好友的建議,噴漸層...........


在噴的過程中,又想搞些花招...............


這是基本作法,以紅色為基本,逐漸加入白色噴.........


順帶一提,如果剛開始噴,對調色及顏色變化想多了解的,可以試著噴漸層..........


一來可以了解一些顏色的變化,二來可以跟噴槍套些交情.........多多熟練噴槍.........


以上是我的經驗談嚕........參考就好@@




這是我亂亂玩的另一個,也是漸層,不過是用透明色做的,


利用透明色越疊越深的特性去搞...........效果也不賴,


其實兩種作法有好有壞,基本法每噴一次,就要調一次,洗一次噴槍,新方法則是控制不易,不過成色比較優~~



但是,but..........人生就是這樣~~


噴好了,再合上去對............一樣不行~~~~~跟本一整個不搭,因為太粉了,跟本體的殺氣不搭......


於是我再重噴,這次用黑底透明紅,至於效果如何??還沒噴完@@


不過黑底透明紅之前有搞過,2007年作的葛里風就是啦......不過那個是用TAMIYA噴罐,色澤應該有些不同.....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那個顏色很殺.........很血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