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千禧年第二部,玩火的女孩~~ 心中很多共鳴,


先說說瑞典這個北歐國家,印象中這個已經近乎天堂的國度,其社會福利制度眾所皆知,


有句話說的好 "從搖籃到墳墓" ...... 意指這國家的人,從出生到掛掉,國家的制度都會照顧你,


不管你是如何擺爛,總餓不死你,聽來很羨幕吧,尤其像我這樣懶的動物,在我心中,這國家是我夢寐以求的,


只是,很遺憾的~~只要是"人"所制定的制度或規矩,總是有其漏洞或是黑暗的一面,


細細看過這幾本書之後,有很多共鳴在心底泛起漣漪 ~~


說對的事往往會被討厭,不融入人群常被說成孤僻,哈哈 ~~ 這我真有同感,


一直以來,我的確不太想相信"人",因為我也是人 ..... 我寧可對喵喵或其他動物付出一切 .....


我也試過對人好,很遺憾的,"人"所給我的,卻是自私....自私.....還是自私.....


也有人試著對我好,不過,我跟沙蘭德.莉絲差不多,一遇到這種人,總是試著想逃避.....很對不起某位女孩,我知道你是真的....


第三本正在看,先看了簡介,莎蘭德將獲得最後勝利,可惜的是,拉森已經無法再繼續騙我了....唉@@


好多感觸 ~~ 今晚的我,只想大醉一場 ........ 感謝好友 Ed 上次送我的紅酒,快喝完了~~卻還沒醉......


不過這酒 ~~ 正如你所言,放一天醒酒,真的不一樣喔......好酒!!!!乾杯吧!!!!!


同時為人的自私跟無情乾一杯 !!!!!!!! 期待世界末日到來,把人類這種爛貨徹底毀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