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屋出的這一系列機動警察SD版,除了零式外,我每隻都買,也都假組好了,


會先完成這隻葛里風,一來我買了兩隻,二來想試個顏色,



看看這顏色,光線不足時看起來偏黑色,但畢竟他不是黑色這麼簡單哦 ~~


記得之前做過MG版的,當時是用黑底透明紅,


為了讓她帶點金屬味道,這次我用黑加銀(比例約3比1)當底色,上面噴透明棕+透明黑(比例約2比1),



這張就把顏色稍微表現出來了 ~~ 大中午太陽光下,還把太陽跟雲反射出來... 呵呵~~亮亮亮!!!




像這種全黑的機種,如果傻傻的直接噴黑色,不只浪費,更多了很多的芭樂味跟鹹魚感@@



我喜歡這種會騙人的"黑色" ~~



再次證明,亮亮的模型果然很受女孩子的歡迎及目光,女人哪~~果然就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想用模型吸引女生嗎??亮面或鏡面絕對是最佳選擇囉 !!!



最後,想不到這世上居然真的有這種東西存在,上禮拜六,一個很鳥的人拿這個來跟我獻寶@@'''



看到沒?? "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哪 ~~~~~ 太黯然太銷魂了,不過聽說不是很好吃@@


其實我想要的是 ..... 就是 ..... 嗯嗯嗯 .... 這裡可以說嗎??


就是電影鹿鼎記2中,神尼中的 "我愛一條柴" 啦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