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滿期待的一款 MG ~~ 馬拉塞,今日終於入手啦!!!


既然期待,只買一盒就太鳥了吧,所以不囉唆,之前看到消息就跟奇奇老闆說"偶要兩盒"~~


我說萬呆呀 ~~ 還是出些老屁股愛的機種吧,老是出一些 seed/00/阿給......那些只會幫吾等省錢罷了,


出這等怨念機,老屁股們會乖乖掏錢出來滴啦 ~~ 那些給小鬼玩的,小鬼還是得回去跟爸媽要錢買不是嗎??


 


今天下午去奇奇模型店拿到時,真他喵的覺得充實,好久沒買模型買的這樣爽了~~


先來看看盒面 ~~ 滿不錯看滴 ...... 兩盒兩盒 ccc.......



說明書及內容物 ~~



 零件一覽表 ~~ 成型色有點鳥,尤其動力管的綠色@@,不過沒差,反正到時還是得上色,



之前雜誌介紹說這隻頭部監視器會發光,不過看了下說明書 ..........


靠!!! 來這套 ~~ LED的部份叫做"別売" ....... 想發光的自己掏錢再買囉~~


不過對我來說,模型會不會發光倒是 一~點~都~不~重~要~ , 又不是玩具,幹麻非得搞的跟玩具一樣捏??



奇奇老闆娘還送我一張海報,跟今天的模型一起到貨的,


老實說,看起來應該是海賊王的,因為我太久沒 follow 了 ~~ 這兩個角色我還真不知道@@


我是因為中間那隻粉紅象看起來滿可愛才拿的,就貼在工作室囉,一抬頭就看的到~~



來看看零件,這次的手開的很"讚" ~~ 仔細看還真的滿像 b-club 出過的GK改造手掌~~優!!!



看看說明書 ~~ 哇!!! 這次居然是五指均可動,再也不用拿著蝕刻片鋸鋸來鋸去囉..... 再給你一個讚!!!



既然是今年很期待的,不開下去做也不行,是吧??


於是跟黃金右手商量一下,它最近磨那隻1/72 GM SP2的GK磨到有點不爽,算是調劑一下囉,


稀哩呼嚕搞了一下 ~~ 終於把本體組好囉 !!!



我滿喜歡腳的這個部份 ~~



其實還是有些地方覺得不是很滿意,例如後裙甲,不過整體來說,算是優質的一盒模型啦~~


這隻想搞個軍事風格 ~~ 之前有個迷彩一直想搞搞,就先把它設定在地面戰用的 .........


雖然她是宇宙用的,不過不管,我的模型我說了算!!



是說 ~~ 買兩隻的用意在哪?? 看到那個弧度了沒??


不懂嗎?? ..... 曲面......弧度......會想到蝦米?? ~~ 就那個那個咩.........


想到的可以回應,不過一樣是"無獎徵答"哦~~答對了一樣是沒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