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入手的超魔神,禮拜六開始進行假組,稀哩呼嚕的也組好了 ~~~



加上後面那根,還真的頗佔空間的 ~~ 讓我很賭.....氣(ㄌㄢˋ)的是......喵的尖的地方一堆,


被刺到好幾次,這應該是DT(Dangerous Toys)吧,千萬別買這個給小鬼玩,



接下來如果要修零件,我想把這些尖的地方修圓 ~~ 還有些地方假組時,大概想了下要做分件,



跟MG 薩克比一比 ~~~ 還真是滿有份量的套件,



這根 ~~~~~ 是查甫人就要有這根哪!!!!!!! 共鑼ㄟ響,共告ㄟ該,共到不該共的你就爽歪歪啦~~~



同場加映第四隻新安洲進度,大部分顏色已經差不多了,內構~~銀灰色跟黑鐵色,



擦拭到一半,就跑去組超魔神的金邊零件 ~~~~



依照之前製作經驗,金色零件可以整片框架上完色再剪下來,


還有一些噴嘴/動力管等,用不同的特調銀色逐一上色,



已經完全乾燥的外裝甲,一樣是研磨劑磨到有點煩就跑去組超魔神 ~~~



背後燃料管,這次嘗試新的顏色,用黑鐵色為底,噴上郡是的深透明紅.......


呵呵 ~~ 這顏色又讓我有點靈感啦 !!!



再來就是這次為啥想再做新安都的原因啦,就是這武器組 ~~~ 左岸高高出的,一盒有兩支呢!!!



下方是組起來的樣子,上面則是搭配原新安洲的那把瘦弱到不行的槍........


幸好之前的零件還找的到,這次要配兩支,其實也可以搭在盾牌內,不過盾牌兩旁要配獨角獸的格林機槍,


這個 ~~ 再說吧@@



這把對MS火箭筒到底有多大捏??有請專業麻豆MG薩克示範 ~~~~


順帶一提,便宜貨就是便宜貨,這模子真的是"慘不忍睹" ~~ 幸好我再爛的都玩過,嚇不倒我滴 !!!



架泥大隻 ~~~~ 一次拿兩支會不會軟掉呀?? 不管~~反正新安洲內構沒PC件,ABS強度應該可以支撐吧,



 


還有,禮拜天去拿這組武器包的時候,看到老闆進了些新奇的東西,忍不住買了一些,


這是英國的AB土,有白的跟黑的(白的貴一點點....),跟田宮比較一下,


田宮的25克,這個是113克,單位成本就自行換算啦 ~~



還有這塊,可以去除金屬的鏽班,看到上面田宮的大銼刀嗎??反射的部份就是用過後的效果啦~~


可以用在一些金屬工具保養上,例如斜口鉗/鑽頭/筆刀........



這個看起來滿好玩的,軟膠材質~~塑型完用水加熱,有空再來玩玩嚕 ~~


我目前想到的是 ........ 防塵布,可以先用這做出形狀,上色的話,漆裡面加點軟膠添加劑囉.........



還有一些不同等級的美國土,不過我還沒玩到原型這麼強大,所以就先觀望,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 我想 J太郎應該滿適合去買些來玩.......


順便幫幫 J太郎廣告一下 : 聽說頭好壯壯馬克七已經翻好囉,近期會po在露天,有需要的人請自己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