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型玩久了,總是會找幾家固定的店家買買模型工具或是耗品之類的,


幾年前搬到目前住的這邊,離這最近的模型店就是奇奇模型店(台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滿好相處的,久了之後自然想把完成品放到這裡,主要是因為店內有空間可擺放,


 


來參觀一下這家店囉,一進門就看到兩櫃的滿滿作品 ~~~  右手邊是搖控類的,



模型漆的種類滿多的,一應俱全且價格便宜 ~~~ 不管是郡是田宮蓋亞原點......甚至連某X人牌都有


(很抱歉,個人不想幫X人打廣告)




工具類 ~~ 改造用品,耗材等.....貨色任君選擇,老闆還會去找模型相關可以用的耗材,提供更多的選擇,




店內模型很多元,主要以科幻類為主,汽機車/軍事類/船艦....也都有,


小王老闆本身也有在作模型,有問題也可以跟他討論,他會很熱心給建議的,



這張海報,老闆特別要我拍的,應該是當時新安洲出ka版時送給店家的 ~~~ 他還特地去裱框起來,


比之前Nu鋼那張好看多了,老闆開玩笑說 "單筆消費滿X萬就送" ~~~



接下來看看櫥窗內的一些完成品囉,這格是今晚橋好的,新安洲格 ~~~~~



看到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原來我已經做了這堆新安洲了呀@@



這格也都是我的,兩隻航海王的船跟小惠惠,還有一隻GK ~~



這隻淡巴因的魚怪,是個人目前為止很滿意的作品,


後方不小心入鏡的帥哥就是小王老闆啦,不過老闆娘挑明了說......這"仙"不賣的XD~~



這格滿滿的SD,都是小王老闆做的哦 ~~~



這格有一半是我的,Q版機動警察(除了零式),還有吉翁圖案面罩鋼鐵人面罩,中間那隻FA-78,



這格大部分是小王老闆的,我滿喜歡那個從大到小的阿凱排排站,


另外老闆對洛伊德跟12吋人偶滿有研究的,有興趣的可以跟他討論,



我的海牛跟1/72 GM SPII,還有一隻機戰傭兵逆足 ~~



這裡的作品,上面有些有標價,沒標價的就要問老闆囉,


基本上,我的東西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家的,除了紅色跟銀色新安洲,因為這兩隻有缺陷,


當然~~口袋深度要先確認囉......一分錢一分貨不是嗎??


 


今天晚上換我請客囉 ~~ 來個一鴨三吃,還有嫩骨飯,初四已經被老闆請了一頓豪華的披薩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