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567.jpg

前幾次回家時,我大嫂就跟我說,我小姪子很喜歡初音未來,叫我有空時幫他注意有沒有類似的公仔~~

開玩笑 ~~ 買啥完成品呢,當然要自己做比較有誠意,

剛好手邊有之前已經組好的初音胸像,就拿出來整理一下上色 ~~

DSCN6566.jpg

身體及右手要做無縫,小地方筆塗,膚色利用成型色,在上面噴點調的很稀很稀的透明紅~~

DSCN6565.jpg

衣服的顏色,先打黑底,噴上加了銀色的黑鐵色,再用銀+黑+珍珠藍+變色龍漆,慢慢堆疊,最後在噴上變色龍漆~~

頭髮,先噴藍色在陰影處,再用藍白綠調出深淺(深的就袖口跟領帶那邊)

DSCN6564.jpg

眼睛用田宮琺瑯漆塗厚厚的好幾層,其實還有些地方要再遮蓋噴其他顏色(像是頭部髮飾/胸口黃色區塊),這可以參考內附的撕撕貼,

不過........我有點懶了,就先pass~~~

DSCN6568.jpg

DSCN6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